首頁>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我也不例外。 

  記得那是節體育課,體育老師興沖沖地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同學們,下個星期,我們學校舉行跳繩比賽,前三名的有獎哦!”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議論紛紛。 

  這突如其來的比賽對我來說,可是個重大的打擊啊——在家的時候,爸爸叫咱鍛煉身體,可我偏偏不聽。唉,真後悔當初不聽老爸的話,這下可能吃大虧了。甘願服輸嗎?不能! 

  於是,從那天起,我天天在家練習跳繩。老爸見我突然變得這麼愛運動,便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都一五一十的都說了出來。爸爸聽了,告訴了我幾個秘訣,我照着爸爸告訴我的秘訣去練,果然進步了不少。 

  比賽那天到了,我的心像兔子似的上躥下跳。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努力的跳去。“時間到!”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我那緊張得懸在空中的石頭一下子落了下來。 

  這時,夥伴們走到我的身旁,豎起大拇指,高興的對我說:你真棒!“一分鐘竟然跳了二百多個,冠軍非你莫屬了!” 

  聽到了同伴們的喝彩,我一下子驚呆了,我真不敢相信自己。許久,我才回過神來。:“耶!我成功了!我為自己喝彩!”

2、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為自己喝彩! 

  一個人來到世上,都希望自己的風度、學識、動人歌喉或翩翩起舞的身影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和掌聲,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神采飛揚地站在燈光閃爍的舞台上。大多數人沒有人關注也沒有人在意。 

  於是,有些人往往會感嘆自己的平庸,嫉妒別人的優秀。其實又何必呢?只要真正地生活着,活出一個真實的自我,就可以為自己喝彩。 

  媽媽曾經告訴我,在我23個月就能唱180多首兒歌了,起碼這些能讓我為自己喝彩。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超市裡玩,我由於一時貪玩,竟和媽媽走散了,當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在我覺得很無助的時候,我想:“我應該冷靜下來想辦法!”果然,一個好辦法出現在了我的頭腦中:讓廣播站的阿姨廣播一下不就行了嗎?真得感激我那聰明的腦袋,不一會兒,我便與媽媽會合了。 

  為自己喝彩,完全可以大大方方,瀟瀟洒灑,只要你相信自己。 

  為自己喝彩,給自己一份執著,少一些失落,多一份清醒,戰勝厄運,首先要戰勝自己。 

  為自己喝彩,使自己自信。為自己喝彩,使生命充滿陽光。 

  朋友,為你自己喝彩吧!

3、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人的一生,缺點數不勝數,而優點卻屈指可數。但“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們總要為自己的某些優點而高興,而喝彩!不是嗎?所以,我為自己喝彩! 

  就拿上次考試來說吧!一位同學找不到他的尺子了!急得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他是在沒法子了,所以轉過身來,低聲細語地說:“我可以用一下你的尺子嗎?”我看着他那狼狽樣兒,便爽快地借給了他。他拿着尺子,如獲至寶。對我這般“仗義相救”連連道謝。這時,我頭頂彷彿飄着一朵幸福的雲,啊!我好快樂!因為,我幫他“贏得”了那道題的分,為我們的平均分又增添了幾道不起眼的光環!我為自己的樂於助人喝彩! 

  我還愛唱歌!在家裡,我唱網絡流行曲,成為引領潮流的“時尚新人”!讓爸爸媽媽的耳朵也年輕年輕。在學校我唱《我愛上學》,讓同學們更開心,更舒心。每當我聽到別人誇我的歌唱得好的時候,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這下,我又為自己的演唱成功而喝彩! 

  …… 

  我為自己喝彩,為我所有的優點喝彩。哪怕它們是多麼的微不足道,我就是要為自己喝彩!你為自己喝彩過了嗎?

4、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為自己喝彩 

  在自己眼裡自己當然是最好的,當你被淘汰出局時,你不要泄氣,要為自己喝彩! 

  當你失敗了,不要泄氣,要多給自己一些勇氣,少一些懷疑;多給自己一些自信心,少一些泄氣;為自己的付出、失敗喝彩! 

  “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要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勇往直前,奮力邁向成功,最重要的是,在困難拼搏中一定要為自己喝彩! 

  我們可能在某件事中做的不如別人好,但我們努力就行了,努力了就是成功者,因為我們努力了、儘力了,我們就是成功者!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也就是讓我們找出自己的閃光點,為自己喝彩,要先認識自己才能認識別人,連自己都不認識還能認識誰呢? 

  造物主是公平的,人人都有缺點,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我們也應該看到自己的長處,選擇一條合適的路讓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我為我自己喝彩,為我的付出、失敗成功喝彩! 

  和田市墨玉縣雙與實驗小學六班劉嘉偉

5、我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我為自己喝彩 

  我? 

  雖然很瘦,但也昂首挺胸; 

  雖然調皮,但也有嚴肅的時候; 

  雖然不高,但身手還不錯; 

  雖然好鬥,但也有一顆包容的心; 

  今天,我要為自己喝彩,我要為自己的優點喝彩。 

  我是一個幽默的人,我總是為生活添加雲彩,讓教室天天笑聲連串。我喜歡繞着晚給別人講話,講着講着,別人的嘴就彎了,眼睛成了一條縫。我把別人的發自肺腑的笑聲當成自己的快樂,也許,這也算是一種小本事吧!就以這快樂,開心的笑聲成為理由吧!我該為自己喝彩,同時,也祝大家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我是一個有目標而為之奮鬥的蝸牛,因為我會為一個目標而堅持不懈,永不言敗!再有目標的三個月的頭一個星期里,我忘記了玩耍,以前所謂的休息,居然自覺地開始用功,我不像大人所說的“三分鐘熱情”,我每當課餘,回家做完作業后便開始為目標往前爬。有時,我還忘了睡覺呢!我不管前面的路多坎坷,多不平,我都會用自己的信念,願望和汗水將它們一一克服,最後到達人間最美的彼岸——成功。讓這個偉大的願望也成為一個理由吧。我該為自己喝彩! 

  “我是王者”我真該向全世界吼!“唯我獨尊”我真該為自己喝彩!

6、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我要為自己喝彩,為自己的優點喝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比如說畫畫、書法......我的優點有兩個,一個是愛看書,一個是有愛心。

  說到愛看書,那我簡直是個書獃子,每天閑下心來就看一下書,每天晚上我總要坐在床上看個幾十分鐘,有時也看了一個小時多。每次媽媽有事去,過我房間時我便已最快的速度睡好,媽媽有事察覺了,叫我別看了,雖然我嘴上答應,可我還是想看,每次有看到疲憊的時候我才睡覺。

  有愛心可以說對爺爺奶奶孝順,也可以說對兔子等動物喜愛。對爺爺奶奶孝順,我對自己的評價是一般,年邁的爺爺奶奶特疼愛我們。在炎熱的夏天,我給爺爺奶奶買了一雙鞋子,讓他們覺得涼快;我看着爺爺奶奶起早貪黑,沒有一雙象樣的拖鞋,給他倆買了雙拖鞋;看着爺爺奶奶......總之,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對爺爺奶奶的愛。對於我家的動物,我非常喜歡。有一次,我無意中被我家的狗咬傷了,但我沒有恨它,仍然和它一起分享我的食物。當我被我家的兔子用爪子抓傷時,我沒有怪罪它,仍然和它一起玩耍、嬉戲。當我被......我對我家的動物的愛是千言萬語也說不盡的。

  為自己喝彩吧!發揮自己的優點,改掉自己的毛病吧!


7、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我從小就具有音樂的天賦,而且我對音樂情有獨鍾。記得小時侯,我睡不着覺,媽媽就放輕音樂給我聽。那音樂似乎富有魔力,我一聽,便馬上靜了下來,不知不覺就安然入睡了。

  上幼兒園大班時,媽媽開始教我彈鋼琴,由於我樂感很好,不一會兒就學會了。而且,我和鋼琴有着濃厚的感情,我對鋼琴愛不釋手,常常一彈就是幾個小時。媽媽見我如此着迷,便給我請了一個鋼琴老師,讓我好好學。果然,我沒有辜負媽媽的期望,順利地考過了八級。想到這兒,我禁不住為自己喝彩。

  在音樂方面,我對唱歌更是喜愛有佳。那優美的曲調使我百聽不厭,那音樂中所包含的情感更使我痴迷。就算我當時情緒再怎麼低落,聽完后心情也會愉快不已;遇上難題時,欣賞一首抒情的歌曲,我便會茅塞頓開。音樂是多麼神奇啊!

  在我上二年級時,就光榮地進入了學校合唱隊,但由於那時經驗不足,沒參加比賽,可畢竟重在參與嘛!五年級時,我再次“光顧”合唱隊,並順利通過選拔,取得了參賽資格。這時,我為自己喝彩。


8、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厄運降臨到我的頭上——語文期中考試竟然只有64分!作為優生,我感到失落;作為語文課代表,我感到愧疚;作為女兒,我感到抱歉…… 

  時間如離弓的飛箭,似脫韁的野馬,轉眼間,放學了。我心裡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我不是害怕爸爸媽媽是否會批評我,責怪我,而是害怕會讓爸爸媽媽失望。我走着我閉着眼睛都能走回家的路,蝸牛超過了我,螞蟻在我的腳下死亡,一陣微風吹過,不遠處的一顆大樹“嘩嘩”作響,好像在嘲笑我,在諷刺我。我多希望這是漫長的“取經路”啊!至少這樣我就可以遲點到家,遲點把這個令人疼心的消息告訴望女成鳳的老爸、老媽。 

  可是這畢竟不是“取經路”啊,我以“有史以來”最慢的速度走到了家。我慢慢地放下書包,同時心裡還在矛盾着:我應該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媽媽嗎?告訴了他們會傷心,不告訴又是雪上加霜。最終,我把這個令人疼心的消息告訴了他們。爸爸只是看了看我的試卷,點點頭,媽媽也是如此。雖然他們沒有把心中的話說出來,但是,我能從他們的眼睛里看出他們的話,看到自己的目標…… 

  雖然我這次考試考差了,但是我能去面對,能從中找到下半學期的目標,這難道不值得我為自己喝彩嗎?

9、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天生我才必有用",是唐代大詩人李白髮自肺腑的話,我也有我的自豪之處。今天我就以為自己喝彩這句話來寫。 

  為自己喝彩,為自己的那種不怕困難,不畏艱苦的精神喝彩。 

  為自己喝彩,為自己那種"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喝彩。 

  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在演講台上為同學們演講而喝彩。 

  為自己喝彩,為自己把心思放在二胡上而喝彩。 

  為自己喝彩,為自己把悲歡離合都放在畫紙上而喝彩。 

  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 

  同學們,如果你受到挫折,不要悲傷,不要氣餒。回首過去,我們應當問心無愧,展望未來我們應當信心百倍。最後我提醒大家一句,在什麼都忘記的時候,只有一話不能忘記,那就是:“為自己喝彩!”

  指導老師: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