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賊的奇遇800字作文

一個賊的奇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個賊,說白了也就是一個小偷,真正的無惡不做,萬惡不赦的小偷。

  白天,我藏匿於城市的各個角落,尋覓着最佳下手點。到了晚上,我就像一隻警惕的貓,悄悄潛入各個富宅,盡情的拿走一切。

  這天夜裡,我翻進一戶人家,正對着保險箱大幹特干時,突然一聲急促的腳步聲由遠及近,我一個激靈,馬上滾進一個沙發底下,同時打量着來者何人。

  只見一個鬼鬼祟祟的人,躡手躡腳地“飛”到保險箱前,邊拿出一個鉗子在上面擰來擰去,邊還小聲嘟噥着:“有了你,我就有好日子過拉。”我一聽這話,馬上樂了,因為憑經驗,我認定這個人也是一個賊。當這個念頭在我腦海里閃過時,我卻又有了個主意。

  燈突然一下子亮了,那個賊一下子跌倒在地,同時戰戰兢兢的回過頭來。這時,站在開關旁的我,用威嚴的聲音說:“你是誰,我要把你送到公安局去!”只見那人突然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跪在我面前嚷起來:“求求你,放了我這個小人吧……”我心中一陣竊喜,一切都按照我的預料發展,“那好吧,你這麼可憐,給我點錢,我就放了你。”那賊一聽,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馬上從一個大口袋裡拿出一沓人民幣,遞給我,然後飛快跑了。

  我攥着那沓錢,笑的上聲不接下氣。正在我順便撬開保險箱拿錢時,突然門被撞開了,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幾個荷槍實彈的警察就衝進來,把我制服了。“我就是這兒的主人,”那個“賊”看着我吃驚的臉說,“我半夜起來想去買煙,無奈沒零錢,保險箱的鑰匙又在我出差的老婆手裡,我只好用鉗子去撬,不料遇上了你,又見你把我認成賊,手裡還有刀,我就來了個將計就計……”後面的話我沒聽見,只知道後來我竟然被放了。我正走着,突然想到:“那個人看起來只有16歲,怎麼會有老婆?”我一想,馬上回到了那所房子。只聽裡面有人在說話:“哈哈,我們只用了一個小記就騙了那個傻瓜,看看這的錢,下輩子也用不完。”這不是那個主人的聲音嗎?又聽那個“警察”說:“這次得的錢得五五分,制服那人時我可刮破了手……”

  後記:我再也沒有偷過,把那些贓款都捐給了幼兒園,我現在開了一家食品店,歡迎光臨哦!!!



一個賊的奇遇 標籤: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