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世博之旅1000字作文

我的世博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年,5年一屆的世博會在我國上海舉行,這次難得的機會,我當然要去一飽眼福。於是,今年暑假,我便迫不及待地奔向了上海。

  經過多次觀察與討論,我們最終選擇了一條指向C片區的道路。第二天凌晨,我們一大早便起了床,天邊剛剛露出點魚肚白,路上除了起早鍛煉的人們外,再也找不到其他人。我們一邊打着呵欠,一邊上了車,,路上還在回憶着昨晚的美夢,夢裡的世博園是那麼美好,真不知馬上眼前會有怎樣的景象。

  不過一會兒,車便駛到世博門口,我們一路循着指向標走到園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無邊無際的人海,我們一邊抱怨一邊又無奈地站在了隊尾。此時,離開園還有一個多小時,人群滿滿向前移動起來。不知過了多久,我們才到檢票的排隊處,隨着人流,我們終於到了檢票處,經過一番嚴格檢查,我們才得以進園,此時,已經開園四十分鐘了。

  我們抓緊時間,一路奔跑着來到第一站——意大利館,此時,人還不算很多,我們便緊跟隊伍,跟着隊伍一點點地挪動,終於我們進入了意大利館。剛一進門,我便被門口的意大利雕塑吸引了,在一扇高大的門形雕塑上,共有幾十個大大小小的人物雕塑,個個形態不同,走近細看,連穿着、髮絲的刀工都十分精湛,挑不出一點瑕疵。再往館里走,一個廳堂再次吸引了我的眼球,只見它有兩面是牆,一面上放滿各式各樣的一直和鋼琴,個個樣式精美。而它的對面則放滿各式各樣的意大利時裝,件件十分絢麗,令人不禁多看上幾眼。我們繼續向前走,又進入一個略小些的廳,這個廳的造型極具有意大利的特色,先看頂上,是由許多稻草夾雜着紅色的花組成,星星點點的紅在金黃色中,顯得格外絢麗。而廳的左邊牆上放滿各種的意大利酒,十分整齊,另一面則擺滿了許多意大利生產的食品,種類繁多,令人看了不禁想去一飽口福。欣賞了這麼多后,我們也該出館了。

  一出館,炙熱的陽光便向我們直射而來,我們真好看到對面的立陶宛館沒什麼人排隊,便興沖沖的奔了進去,“不用排隊真好。”我真這麼想着,卻發現周圍除了介紹立陶宛的幾幅圖,除此以外便是餐廳,沒有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可看,只能呆了會兒,又出館了。再看看那些精彩的大館,個個門口都站滿了人,沒辦法,我們只能又硬着頭皮去排俄羅斯館,最後,又看了幾個小館便回家了,世博會裡人山人海,讓我看到了自己的渺小,在茫茫人海中,我連大海里的一滴水也算不上。而那些大館和小館的排隊人數差距之大,又令我感受到,我只有努力奮鬥,提升自己的內在才華,以後才能立足於社會,立足於國家,立足於世界。

  金壇市華羅庚實驗學校初二:kiki寒(蔡子寒)



我的世博之旅 標籤:世博之旅作文 我眼中的世博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