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路邊的樹500字作文

路邊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它靜靜地佇立在一條平敞的小路上,歷盡坎坷;它總是被人忽略,卻總保持“開朗”的性格。它總是為人們默默地無私的奉獻。孩子們在它的懷抱下盡情的玩耍,老人們在它的樹陰下健身運動……它是誰?是的,它是路邊的一棵平凡的樹。

  春天,它枝繁葉茂,粗大的樹枝上長了許多鮮嫩的嫩芽。可是過往的人們只是偶爾抬頭望望那高大的樹。也有些人還會埋怨,這棵樹栽在這裡有什麼用?還擋着過往的路,真是的!可這棵樹不管別人怎麼責怪,或謾罵,它都不會放在心上,永遠的體現出心胸博大。

  夏天,天氣炎熱,許多街坊鄰居,和過往的人們都跑來這兒乘涼,它默默的奉獻,卻都沒有叫過一聲“苦”,也許只有夏天,人們才會理會這一棵樹吧。

  秋天,這棵樹的樹葉都變黃了,無數的樹葉飄落,猶如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可環衛工人覺得這些飄落的樹葉還要一片一片的掃,很麻煩,面對人們的指責,大樹顯然有些失落,可又無能為力。

  冬天,所有的樹葉都凋落了,只有那幾棵乾枯的樹枝在那風雪交加的天氣里佇立着。它更加顯得自信了。

  路邊的樹,雖然經常被別人責怪、忽略,但一直都那麼無私奉獻,堅強樂觀。

  湖南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扶晗洋



路邊的樹 標籤: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我的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