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燒烤會600字作文

燒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晚上,我激動得睡不着!看着黑暗還是籠罩着這個安靜的城市! 

  “咯咯咯…”公雞叫了!我踢開被子,跳下床下,隨意一抹了一下臉,拿起燒烤用的材料!直衝向張老師家去! 

  同學到齊了,張老師開始講燒烤的注意事項!大家都頻頻點頭。 

  “現在可以下去了!”張老師的一聲令下,大家都以最快的速度衝下樓去! 

  現在要開始點火了!鄭榮拿起一張報紙墊在燒烤架的低,再放幾塊木炭,點起火源!可是這個木炭穿着堅硬的“鎧甲”,火神就成了木炭的手下敗將! 

  大家急得熱鍋上的螞蟻,生怕這火沒着起,就不能燒烤了!張老師提議我們去撿一些樹枝。 

  樹枝找得夠多了,張老師開始點燃火源! 

  我在心裡默默祈禱:上天啊!大地啊!求求你保佑我吧!只要點燃這根導火源,不愁沒得吃啦!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火神打敗了這威風凜凜的木炭! 

  大家看火着起了,一齊擁到桌子旁搶食物! 

  我搶到了一根骨肉相連,跑到燒烤架。燒烤架上放滿了肉類,我該放哪呢?我隨意的放在一個一地方,開始第一次的燒烤! 

  我把骨肉相連翻來覆去,翻一次就拿起來聞一次,想用味覺看看熟了沒!我不耐煩了,直接把骨肉相連扔給旁邊的林舒檬,叫她幫我烤好! 

  “林梅玲!你的好啦!”林舒檬對我喊到。我沖了過去,結果我的骨肉相連沒了!在那?結果我隨意的拿了一根塞進嘴裡,品嘗食物! 

  啊!怎麼會那麼香類!我心裡默默暗喜道。 

  …… 

  燒烤會結束了,我幫忙張老師把桌子提上去,就開始享受這些零食! 

  時候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家了!我走的時候,還能聞到那種燒烤的味道!那種味道讓人回味無窮;那種味道會香飄十里;那種味道會讓人那一忘懷……

燒烤會 標籤: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