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作弊300字作文

作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經常能看到有人作弊,他們要不就是抄別人的作業,要不就是搶別人的作業來抄,我就有一次看到有人作弊。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早晨,我們在考試,因為天氣熱,所有人都想早點寫完試卷,可是試卷那麼難,我們不可能那麼快就寫好,有些人就動了壞主意,他們悄悄地把眼睛已到了別人的試卷上,很快的就寫好了試卷,很快就回家了。到了老師講分數的時間,他們個個都得到了好分數,還開開心心的,好像試卷真是自己考出來的,大搖大擺地拿回試卷。 

  這些人不但騙了別人,也害了自己,他們沒有用自己的實力考出試卷,就不會懂事卷上的那些題目,而且他們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兒,以後要是還做那些題他們就還會錯,還不看看那兒錯了,訂正時還會抄別人的,以後他就不可能對了。 

  試卷做錯了並不可恥,可恥的是我們試卷明明不會做還抄別人的,我們一起來真真正正的做題吧,這樣會讓我們的心靈更加的美好。

作弊 標籤: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