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作弊300字作文

作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丁丁,快點上課要來不及了”媽媽督促我趕快去上英語班

  一到教室,看到同學們都在安安靜靜地背單詞。呀!我頓時想起老師上回布置的十個單詞忘背了。“怎麼辦啊?”我嘴裡嘀咕着“臨時抱佛腳吧,又來不及。唉!”忽然在我腦海里閃過一個詞??作弊。為了個人的榮譽,也只能這樣了。正好,同桌也沒背。於是我倆小聲商量好了對策,到時候見機行事。便把單詞抄在本子的左上角。

  老師來了,聽寫單詞要開始了。我的手心裡出了汗。同桌碰了我一下,眨了一下眼。老師報了第一個單詞,我的眼睛朝左上角一瞟,刷刷地寫了起來。不知過了多久,聽寫結束了。心上的一塊石頭也隨之落了下來。成績下來了,我得了100分,在分數一旁還有一個笑臉,但我覺得這笑臉在哭,哭得那麼傷心。彷彿我聽見了它的哭聲,每哭一聲我的心就痛一下。

  我在心裡默默地發誓:以後絕不再做這種缺德的事,下不為例!



作弊 標籤: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