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令人嗤之以鼻的作弊500字作文

令人嗤之以鼻的作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轉眼,我六年級了,面臨這第一次人生大考試,學校為了這一個考試,花了不少功夫, 轉眼,我六年級了,面臨這第一次人生大考試,學校為了這一個考試,花了不少功夫,考,考,考。自然是會有的,只有強者才可能進入重點中學,可是,最讓我感到悲憤的是:我們班竟然有人在作弊! 

  那天,進行數學期末考試,大家都在用心的答題,想為這個學期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1個多小時后,交卷了,當時很混亂,我小心翼翼的交上試卷。 

  走下講台後,我見我們班的同學--李舒雨還在做。我走過去,望這她。這時,令我氣憤的一幕出現了------------ 

  她望了我一下,遲疑着。這時,她從大腿中拿出一張紙條,迅速的看了一眼,抄上試卷,然後慌張地看看我,交上試卷。 

  事後,她竟然還有臉賄賂我,求我給她保密。這已經是我第4次看見她作弊了。我拒絕了她的請求,只是看她的眼光變的很陌生,很失望,她就是我往日認識的好姐妹嗎? 

  我對她開始冷漠,雖然我也不想這樣的,但是,總是不由自主。 

  最後,我想說兩點:1.舒雨,如果你敢向老師承認錯誤,並改正的話,我還是你的朋友。2.我還想提醒我的另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在她還沒有改邪歸正的時候,你最好不要和她太好,不然,我很難想象你會變成怎麼樣的,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呀!

令人嗤之以鼻的作弊 標籤:持之以恆作文 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