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母親作文300字

我的母親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母親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媽媽。我的媽媽相貌平平,衣着樸素,尊老愛幼,還從不挑食。

  我的媽媽是一個安全的避風港,我如果遇到“風浪”,只要躲進避風港,便會安然無恙;媽媽是一盞燈塔,照亮我前進的路程;媽媽是一棵參天大樹,為我遮風擋雨;媽媽還是一位鼓勵者,在我垂頭喪氣之時為我樹立信心

  媽媽很愛我。每次逛街,媽媽總要給我買好吃的,而且,還幫我挑選好看的衣服,美麗的鞋子,但她的一片好心總是被我當成驢肝肺,還經常遭到我的冷嘲熱諷,但她只是忍氣吞聲,偶爾抱怨幾句。

  啊!媽媽,我在這裡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教育。此時此刻,我心裡的千言萬語全都化成三個字:我愛您!

  泰興鎮中心小學五年級 吳伶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感謝你,我的母親作文300字


  成吉思汗有句名言:“世界上最偉大的女人莫過於我的母親。”母親賜予我生命,培育我成長。

  幼時,我的記憶是一片空白,雖不知母親是怎樣焦急地在半夜三更抱着我穿街走巷去醫院,也不知母親是怎樣耐心地一遍一遍地教我說出第一句話……但我深深地知道,沒有母親,決沒有我的今天。

  我上學了,母親上街給我買了學習用品,一件件小心地放入書包內,眼裡流露出對我的無限的期望。每次做作業,母親都搬把椅子坐在我身邊,看着我寫每一個字,看着我做每一道題……偶爾和母親的目光相遇,看到她眼裡閃着喜悅、自豪的光芒。是啊,母親應該喜悅,應該自豪,她的女兒會寫字會算數了。她那勤勞善良的美德以及寬厚仁慈的母愛,時時滋潤着我的心田。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知道要想報答母親,惟有用我的汗水,用我的努力,用我的輝煌。

  中心學校三年級:林進權


3、愛你,我的母親作文300字


小時侯,母親對我說, 

  我就是你的母親. 

  我小着回答:“那是,那是” 

  母親笑了. 

  長大后,母親對我說, 

  人民就是你的母親. 

  我笑着回答:“我有這麼多的媽媽嗎?” 

  母親笑了. 

  後來啊,母親對我說, 

  祖國就是我的母親, 

  我笑着回答:“那祖國就是我的奶奶哦!” 

  母親笑了. 

  再後來,母親對我說. 

  地球也是我的母親, 

  我笑着回答:“怎麼?你也有幾個媽媽?” 

  母親笑了 

  而現在,母親又對我說, 

  太陽是我們共同的母親。 

  我還是笑着回答:“那我和媽媽一樣大哦!” 

  母親還是笑了。 

  住:這是本人仿寫台灣作家的(我忘記了他的名字)一首詩。

4、大自然——我的母親!作文300字


大自然,我的母親!她彷彿有着神奇的魔法,賦予人類之靈魂。她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展示着不同尋常的光亮,把我們的生活建設得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在內蒙古的大草原上,我們可以看見蔚藍無比的天空和成隊的羊群;在西藏的戈壁灘上,我們可以看見翱翔於天際的禿鷹和成堆的細沙;在海南的小島上,我們可以看見一望無邊的大海,那麼湛藍深邃!就這些足已讓我們大飽眼福了,更何況國外還有許多世界之最的壯觀景象呢! 

  不光這些,在日常生活中,大自然還慷慨無私地奉獻着自己。當我們的環境清新而又乾淨時,你是否會想到這是大自然無私的奉獻?當我們擁有一張張漂亮的傢具時,你是否會想到這是大自然無私的慷慨?當我們能張開翅膀遨遊世界時,你是否會想到這是大自然的神奇無比? 

  這些,當然要歸功於大自然,我的母親。是她,創造了多彩的世界;是她,使我們整天洋溢在快樂的氣氛中! 

  啊,我愛你!大自然——我的母親!

5、蠟燭,我的母親作文300字


母親是蠟燭 

  燃在停電的灶台上 

  碗筷在洗鍋水裡重逢 

  抹布洗去他們臉上的油漬菜鹵

  母親是蠟燭 

  床頭襯着微弱的燭光 

  針線這倆夫妻 

  深夜裡織着嚴冬的暖衣

  母親是蠟燭 

  照在小屋裡 

  不知是誰的工藝 

  分明看得見黑夜與白天的界限

  母親是蠟燭 

  燒光了一生的心血 

  托着純潔的身子 

  摸索着在黑夜裡前行

  母親是蠟燭 

  低矮接着低矮 

  影子也漸短漸無 

  淚徹底地幹了 

  心也化作了灰燼

  母親呵 

  你為河甘心做一支蠟燭 

  你為何屈服於自焚的生命 

  我深思 我心痛 

  蠟燭 我的母親 

  從你的影子里 

  走出了光明

6、我的母親作文300字


  母親,是一個偉大的職業。母親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將所有的愛都獻給了我們。

  那次,我明白了母愛是無盡的。

  那天,媽媽的聲音飄進了窩的耳朵里“吃東西啦,孩子!”我懶洋洋地說了一句:“我要吃麵條。”媽媽像注射了興奮劑一樣直奔廚房。過了一會兒,媽媽端着一碗熱乎乎的牛肉麵走了過來。

  我接過麵條,剛想吃,但是,麵條特別熱,燙了一下手。碗掉在了地上,四分五裂的麵條濺到了媽媽的衣服上,像一條條小蛇一樣來回擺動,好像在嘲笑我的無能。

  媽媽說:“沒事,我再去做一碗。”過了一會兒,我隱隱約約看到媽媽正在將麵條來回擺動着,想設法把麵條給弄涼,我的心裡有一股暖意正在上升。

  啊,母親是愛我們的,我們一定更愛她們!

  山西陽泉礦區洪城河小學三年級:張鑫


7、我的母親作文300字


  金燦燦的頭髮,一雙小溪般清澈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更顯出她那獨有的魅力。這就是我的母親。她不僅有獨特的美麗,而且還有一顆關愛我的心。

  在我小的時候,我因為營養不足常常生病。記得七歲那年的一個冬天,天上下着大雪,我生病了,發燒到了39度,而我還在姥姥家,姥姥急壞了立馬給我吃藥,可燒就是不退。於是姥姥給媽媽打了電話,媽媽立馬冒着大雪趕了過來,媽媽到了這以後就不停的忙,一夜過去了我的燒也退了,看看媽媽她那眼神不再有力,而是暗淡無色。我問媽媽有沒有事,媽媽搖了搖頭又給我測一下溫度這才放心。結果後來姥姥說其實那天媽媽一直發燒不退。

  我頓時茫然了……

  這就是對我無私,對我關愛無比,對我充滿關懷的母親。

  太和縣五小六年級: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