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一個學期……400字作文

最後一個學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相信有一部分同學也和我一樣,回憶着和老師同學一起度過的歡樂時光;回憶自己待了六年的小學課堂;回憶老師們教給自己的知識;回憶和老師同學過節時的快樂場景……但我們只顧回憶,有沒有發覺到自己正站在小學到初中的轉折線上呢?

  現在我們開始回憶,不如現在開始一心複習。現在歡樂,到考試時痛苦,不如現在痛苦些,等考完試后看到成績再歡樂。大家肯定都想為自己的啟蒙,教學老師做一點貢獻而報答他們。但你們有沒有注意聽老師們經常說:“考試考的好就是對老師最大的回報!”呢?也許有的同學和我想的一樣,那麼希望大家在每一秒鐘,每一點滴時間,都珍惜時間,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想一想《匆匆》這一課,想想你們深有感觸的詞語和句子吧,若不珍惜時間,不還是徘徊罷了,若不想赤裸裸的來到這世界,再赤裸裸的回去,就珍惜現在的每一寸光陰吧!

  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時間還在一分一秒的流逝……



最後一個學期…… 標籤: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