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一個運動會500字作文

最後一個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運動會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活動,每屆運動會都有一些精彩或者讓人遺憾甚至感人的事發生,使我們難忘。

   今天,我們六(2)的同學將在這熟悉的操場上度過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個運動會。

   上午,大家都懷着期盼的心情早早的趕到學校。不一會,開幕式開始了。首先是穿着紅白相間的整齊服裝的鼓號隊繞操場行走。他們有的敲鑼,有的打着鼓。緊隨其後的是我們班同學合成的儀仗隊,大家舉着各種顏色的彩環,異口同聲的高喊着口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後面的腰鼓隊也不甘落後,可不比我們大哥哥大姐姐差呀!

   繞場一圈后,副校長和運動員代表肖婷婷紛紛發言。最後,終於這期盼已久的時刻終於來臨啦!

   一系列緊張激烈的比賽緊接着開始了。我和汪婷、玲玲看了好久小同學的比賽后,終於等到了六年級男子組短跑六十米預賽,我們班派出了一名老將——體育委員朱偉。同學們都緊張的看着朱偉,嘴裡喊着“六(2)班加油”為朱偉鼓勁。只聽見“趴”的清脆的一聲槍響,朱偉飛一般的往前衝去,從起跑到衝刺一直遙遙領先,把其他運動員跑在了後面。終於,朱偉不負眾望,以絕對的優勢贏得了決賽權。此刻,我們班的同學們都興奮極了!

   接着,女子60米預賽開始了。這次我們班參加比賽的是占海燕和後起之秀王明荃。可喜的是兩位女運動員都順利的進入了決賽。



最後一個運動會 標籤:最後一次運動會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