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悟空光臨花果山800字作文

悟空光臨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悟空光臨花果山

  孫悟空取經歸來,修得正果。一日,屋中煩悶,於是,產生了一個想法:“我何不到人間瞧上一瞧”,說是遲,那是快,腳踏祥雲,往人間一看,他發現—— 

  人間真是有了天大的變化——一團糟糕。悟空舉起小手放到頭頂騷抓着猜測到:花果山也會這樣嗎?俺老孫走一趟便知。一個騰空,回到了老家——花果山水簾洞。只見水簾洞一片烏黑,裡面真是齊全,方便袋、廢紙屑、易拉罐……真是“應有盡 有”呀。往日一個美麗的旅遊勝地,如今已經變成“垃圾大排當”了。 

  悟空看着看着,唉!正在這時,一陣陣喧嘩聲,還有犬叫聲從石山後面傳出,悟空急忙跑過去,定睛一看:“咦?這等群人正在捕捉小動物,他連忙使出了“定身術”,將這一干人等定住,又拔下幾根毫毛,舉起並吹了口仙氣,立刻變出了好多的連環圈兒,分別套在每個人的雙手上。一切就序后,悟空又順着手指的方向吹了一口氣后,這些人又將活動而去,當他們再次要捕捉身邊的動物時,就會感覺針扎般的疼痛,任憑他們怎麼用力的甩拖,也難得摘掉。 

  正在這時,孫悟空感到又眼疼痛,孫悟空嗥叫着:“唉呀唉呀……我這火眼金睛怎麼了,難道是如來佛祖在捉弄我嗎?我沒有犯什麼錯的!……”這時,孫悟空連蹦帶跳已經來到了石山的西北側。原來呀,這裡開辦了一個造紙廠,正把沒有過濾的廢氣直接排放出來,熏得悟空真流淚。悟空忍着巨痛,用左手拔下五根毫毛變成了五個過濾器,拋在五個煙囪頂上。再聞聞,過濾出來的廢氣還帶有法國香水的味道哪,悟空的眼睛也不痛了,立刻金光閃閃。 

  悟空正美滋滋地向前走着的時候,一不留神兒,“唉喲喂”,原來悟空跌了一跤。可真摔得不輕哪,滿身黑黑的,都要認不出來這位神仙大人了。悟空一瘸一拐地沿着黑色的水流向前走去,只看見黑色的水正從池塘中向外溢哪。一台濾水器立刻坐落在池邊,再流過來的水變得清澈見底了,悟空雙手捧起點水,美美地喝了下去,“好甜哪!”  

  悟空找了塊潔凈的石頭做下,回憶剛才眼見的一切,真的彷彿是一座“人間地獄”。這些都是人類的“功勞”,“人類啊!快快從噩夢中醒來吧!!”悟空高聲喊到,駕着祥去因天庭了……

悟空光臨花果山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