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花果山風波900字作文

花果山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自從孫悟空西天取經以後,就回花果山享受天倫之樂。花果山,山清水秀,花果滿山……悟空和孩子們在林子里玩耍,在水簾洞洗澡,餓了就摘果子吃,無憂無慮。

  可是好景不長。這幾天花果山烏煙瘴氣的,還有一些臭味,花果山的花草植物也都枯萎了。孫悟空的猴子猴孫們也都一個個的病倒了。孫悟空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他揮了一揮金箍棒,駕上筋斗雲,飛向上空。用火眼金睛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情況。他心想:難不成在取經途中得罪了什麼人,現在來報仇了?可他又看不出反常,怎麼回事呢?

  孫悟空跺了跺腳,把土地公喊了出來。土地公身體虛弱,咳嗽不斷。孫悟空見狀,好生好氣的問道:“土地佬,你怎麼了?”土地公嘆了一口氣,說:“這都是花果山東邊新建的幾家工廠害的,從工廠排放出來的氣,水,都含有化學物質,使花果山烏煙瘴氣,還會傷害大家的身體,毀害植物。這些日子,我也病了,不舒服着呢!”“這可怎麼辦?玉帝說過不能傷害人類和地球的上的東西。”孫悟空着急的說。土地公說:“現在應該先排污染,解決污染問題。”“可俺老孫只會打妖怪,可不會排污染啊!”孫悟空說。

  “猴哥,你不會我會。”不知什麼時候,豬八戒來了。

  原來,豬八戒經歷了西天取經,覺得自己腦子笨,想變得聰明一些就花功夫讀了個化學碩士回來。豬八戒把他的碩士帽子取下來。說:“猴哥,跟我來。”

  豬八戒和孫悟空飛到天上,豬八戒說:“猴哥,花果山的污染不小啊!”孫悟空說:“現代人真不講文明。”豬八戒又變出了一個網一樣的東西。悟空見了,覺得奇怪,問:“八戒,這是什麼?管用嗎?”“怎麼不管用?它叫消毒過濾器,還是全自動的呢!”八戒說完,把這個網往煙囪口一放。瞬時間,黑煙變成了白煙,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八戒又帶悟空來到污水出口處,放了兩像過濾網一樣的東西,說:“猴哥,這是污水過濾器,它會給廢水自動消毒,經過它流出來的水就不會傷害人體,毀害植物了!”

  頓時,蟠桃樹、牡丹、茶花都仰起了頭,綻開了花蕾。小猴們又蹦又跳,向八戒和悟空奔來。

  “嘿嘿!嘿嘿!”悟空見狀,不好意思地說:“八戒,俺老孫以後可拜你為師啦!”

  滇池中學初一:王怡博



花果山風波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