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盛夏作文600字

盛夏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盛夏的傷作文600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變得越來越迷戀圖書館,裡面的文字,總能滿足我小小的慾望. 

我幾乎整個暑假都是在圖書館度過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以來那些華麗的文字,彷彿那些文字 能掩蓋我心中的失落. 

我很喜歡郭妮的小說,在書里聽那些天真的諾言,美麗的傳說,也許是這已成了一種習慣,也許是自己不夠堅強,竟然會為書中那虛假的愛情而流淚,竟然可笑到為他們之間某一個人的哭泣而感到不值.... 

三瓣四葉草,這是我從小就在尋找的東西,我說過一定要找到它,可隨着年齡的增長,也漸漸不相信兒時那幼稚的承諾了. 

生活,無非就是一場戲,每個人都是主角,然而沒個人又都不是主角,有些人是高傲的公主,有些人是在等待愛情的灰姑娘,然而有些人什麼都不是,只不過是一直醜小鴨,羨慕着那些公主,幻想着自己能跟他們一樣,可是,這幻想,註定是一場夢,也只能是一場夢,就象泡泡一樣,輕輕一碰,就會煙消雲散..... 

早已習慣在黑暗中嗚咽,被黑暗包裹着,捫無邊際的黑暗,看着光亮漸漸被黑暗吞沒,有那麼一瞬間,我是想哭的,可是我控制住了,拚命地跑,可始終是黑暗,不再掙扎,任由黑暗吞沒自己,累了,想沉沉睡去,醒來就會什麼都沒有了..... 

漸漸學會了遺忘,悲傷,被埋在心底的最深處,知道的人越少,那麼就忘得越快.... 

夏日的陽光,照得人睜不開眼睛,只看到一輪火球,高掛空中. 

沒有人會了解我,有時,我自己也看不透自己. 

我發現自己其實挺虛偽的,連那短暫的快樂面前,也是虛偽的笑容. 

在同學面前嘻嘻哈哈,在家裡卻學會沉默. 

文字,代替了內心的悲傷,用快樂擋住虛偽,卻發現: 

  當那場戲結束時 

  我已不能花露的謝幕 

  ................

2、蔥鬱盛夏作文600字


  這段時間我在看一本電視連續劇<<別愛我>>。我並不覺得這片名取得很好。但其內容確實感人。篇中講述了一個生命只剩下100天的女孩在最後100天中的故事。女孩真的好堅強,好樂觀。在所剩無幾的天數中,幫助了周圍很多的朋友實現他們的夢想,她想一個人面對死亡。女主角的形象讓我心碎,讓我意識到生命的真諦。

  我慶幸自己的生命不止100天,我可以自己把握。我有青春有時間有精力。

  我看到窗外的夏天,知了在叫,太陽在照,樹木蔥蔥的綠,氣溫爬升到讓人受不了的高度。我還感覺的到。夏天是充滿活力的季節,讓人體會到什麼叫做旺盛,什麼是生命力。

  我躲在空調房的外面,任汗水在我身上縱橫。一陣風吹過,穿過頭髮穿過耳朵,空氣中帶着夏天的味道。剎那我意識到什麼是生命。生命在夏季綻放的如此光彩。

  To be or not to be(生存還是毀滅)。我想我不必這樣問自己,我沒有這個必要。我會選擇tobe,可以不經大腦思考的選擇它。作為一個普通人,可能無法意識到生命的可貴,因為你以為上天一定會給你很長很長的時間,所以你做事總是拖泥帶水,有想法卻一拖再拖不敢說。你以為上天給你的時間很長,所以就這樣在浪費。生存,生存,無論你是如何如何的厭倦生活,你都不可以毀滅,一旦選擇毀滅,你就連感覺厭倦的權利也沒有。這是多麼可怕!

  有人為了生命去尋找活着的理由,有人為了生存而奔波於忙碌中,有人為了尋找生命的真諦不斷的創造奇迹……很多很多的人對生命都有不同的見解,但大致相同的是,他們都不會輕言放棄生命,放棄身邊的一切。

  別在讓時間白白流失,你以為上天給你的時間很多就可以浪費嗎?別在等待,請勇敢的站出來,讓你的青春一路飛揚。


3、盛夏尋夢作文600字


昨天的懵懂加學習,今天的勤奮加努力,明天的夢想加憧憬,和所有的揮汗淋漓,就只為了盛夏那背水一戰。 

  那一戰,我不敢有太多的幻想。因為我怕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我也不敢有太多奢求,因為我怕造物主的吝嗇會讓我失去更多。儘管我怕,但我不怠慢。因為我怕怠慢的代價是是永久的沉痛和不盡的淚水,但上天卻又偏偏那樣不同情淚水。 

  百般無奈!於是,我開始了盛夏的尋夢…… 

  只有三個月,僅僅九十天,只有貳千一百陸拾個小時了,多麼短暫啊!多麼短暫的一分一秒,多麼短暫的九十天,多麼讓人慾攬無餘而又力不從心啊! 

  父母對我說:“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不管結果有沒有遺憾。只要你儘力了,努力了,也就夠了。” 

  老師對我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不要讓中學生活有一個永遠畫不完的句號。艱苦的日子只有幾個月,放棄了,所有的努力就付諸東流,艱苦的日子就有可能是一輩子。” 

  我曾在中考體育時對自己說:“可以在終點失敗,但不可以在起點放棄。”我知道:當今天的太陽落下時,我就不再是今天的我,而是等待明天黎明的全新的我。可是,盛夏的黎明是那樣的令人嚮往卻又讓人驚顫! 

  於是,我明白了—— 

  既然選擇了方向,哪怕荊棘叢生也要風雨兼程,勇往直前; 

  既然憧憬了未來,哪怕世外美景也要閉上雙眼,執着尋夢; 

  既然奮鬥了九年,哪怕火海三月也要戰勝炙熱,堅持到底…… 

  儘管如此,我也知道,盛夏一戰,勝負難定。 

  但, 

  有夢,只要追尋,就有希望!

4、盛夏中的棉花糖10作文600字


上學第一天

  今天,所以人(也包括絲)都一起來上學了。 

  “啊!F4來啦!”一個女生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F4哦!”“哇!好帥啊!” 

  絲、雪、茜等人汗…… 

  “哎,你們有沒有看見剛剛有3個女生啊。”“哎,真的哦!”“她們好漂亮哦!”一個女生說。“就是!就是!”其他人附和。可是,有一個人卻想要暗算茜和絲,因為畢竟她真的太漂亮了。所以,引起了韓雪莉的嫉妒。 

  上課了,韓雪莉在紙條上寫了:下課時,我們要整一整慕容茜茜和盛絲雪。看看她們還敢不敢再囂張了! 

  然後,她傳給了她邊上的人,邊上的人又傳給了另一個人……就這樣,除了茜和絲,所以人都知道了。 

  茜和絲每天都是騎自行車上學的,因為她們喜歡唄! 

  放學了,她們騎着自行車在校園。兩個男生將鐵鏈拉緊,茜因為騎得太快,剎不住車,連人帶車飛了起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絲也同樣從車上飛了起來,重重地摔了下來。然後,一個男生把茜和絲的自行車點燃了。另一個男生拿着白粉滅火器來了,本以為他是來滅火的,但是他卻來把茜的身上弄得全都是白粉。茜站了起來,搖搖晃晃,大聲喊:“來啊!我不怕你們!來啊!就只有這一些嗎?”“進攻!”一個女生喊。接着,大家一起將雞蛋扔在絲和茜的身上。茜跑到絲身邊,用手護住了她。 

  “走開!”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是柳曦。他將茜扶穩。“快看看絲,我沒事的。”茜的聲音很小。“你放心,她那邊有江源。”柳說。“姐姐,你沒事嗎?”雪問。 

  茜的眼前一黑,失去了重心,倒了下去。 

  茜會怎麼樣?絲有沒有事?欺負她們的人是誰?請看下集。

5、盛夏·假日·家人作文600字


  又是一個炎熱的星期天,熾熱的太陽烤着大地,使人的心情十分煩躁無聊。

  坐在床頭邊閑着沒事的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來:“哈!爸爸媽媽,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

  “你呀,腦子又想出什麼新花樣兒來了?說出來我聽聽。”媽媽看着古靈精怪的我說道。

  我把自己的遊戲告訴了爸媽,他倆同意后,我們便找來三個蓋子上有圓圈的盒子,然後在每張紙上寫出人物、地點和正在做什麼事,接着將它們分類放進盒子里。這樣,該準備的都準備齊了。

  遊戲開始,媽媽在三個盒子里各抽取了一張,再將人物、地點、正在做什麼事合成一句話——爸爸在牛糞上吃帽子。“哈哈哈哈哈!!!!”我和媽媽禁不住大笑起來,只有爸爸在一旁鬱悶自訴。

  為了奪回面子,爸爸氣急敗壞地走向盒子抽出三張,翻開一看“女兒在wc里煎大餅”,這下爸爸不僅是哈哈大笑,而且還笑得前仰后翻。爸爸好象忘記剛才是誰出糗了,現在反倒笑起我來:“寶貝兒呀,你,哈哈……,你什麼時候學會在wc里煎大餅的呀?太,太好玩了,哈哈哈哈!”我聽了這話,可謂是火冒三丈,心想:哼,也不知道剛才是誰還在牛糞上吃帽子呢!

  終於,輪到我登場了。為了讓爸爸媽媽輸得心服口服,我對自己信心十足,一抽,果然沒讓我失望“媽媽在煙灰缸里擺pose”我和爸爸定睛瞧看,一瞬間,我和爸爸突然笑起來,那笑聲讓太陽公公也躲進了雲層,彷彿大地瞬間清涼了許多。我開口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要看看你是怎麼擺的pose呢!”媽媽臉上一陣青一陣紅,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好,只是隨着我和爸爸的笑聲“咯咯”地笑。

  這個星期天,我們一家人過得十分開心,爸爸、媽媽、我都做了不同的事:爸爸在牛糞里吃帽子,我在wc里煎大餅,媽媽在煙灰缸里擺pose。


6、盛夏,微涼、那些回憶、零碎作文600字


  幕宸愈演流微開,

  淺憶成傷終不來。

  夏偌染晴嘆花涼,

  浮生若夢是意外。

  原來我曾想,如果沒有那些對白,我會引發關於什麼樣的感懷,可是,在茫茫人海,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我想念,想念一開始的你,抑或是那樣純粹的你,或許,這就是人與人,我曾想,我對你是重要的,可是,也許,只有你對我是重要的。將情景,渲染怎樣的凄涼,都不在勉強。

  因為,有太多話要說,所以,就開始沒話說,我知道,留不住,可是還是留戀於那聲丫頭,我想把你給忘了,可是,試了多少次又多少次,我依舊做不到。

  不知道該怎麼說,不知道該怎麼說,不知道該怎麼做,一切都是錯。因為了解變得不了解,因為熟悉變得不熟悉,因為時間所以就變膩了。

  捨不得,忘不掉,可惜我不是你的驕傲。

  盛夏的葡萄架是最美的,絢人心醉。滿地繁華散盡不複流連。陽光穿透滿架的綠,斜斜的灑下一地爛漫,最美的,是在夕陽的角落下細細品味那沁人心脾的甘甜,一直蔓延到心底最深處,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忘記,關於那裡,關於那個季節的一點一滴。

  你的夢想那麼高,我不知道怎樣才是你的驕傲,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做到,停了又停,尋了又尋,還是不知道怎樣跟着你的步伐奔跑,感覺到窒息又有點疲勞,仍舊是找不到自己的甬道,我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要?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得到,我不知道,你看到了,會不會想得到。

  盛夏,如若不微涼,刻骨,如若不銘心。

  zl哥哥。

  那些回憶,零碎。

  新鄉七中初三:邢淑雪


7、盛夏的果實作文600字


五歲那年,爸爸去了外地,思父情結自然縈繫於心。有了好吃的想到他,取得優異成績想到他,受到欺負還會想到他···也許是神化故事看得多了,在我心裡,爸爸就是一個無所不能的超人! 

  夢裡常聽到他在呼喚我,有時驚喜地狂奔向他,卻突然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的腿腳只是在床上雀躍。原來,這只是我的南柯一夢。 

  大白天常感覺到他在叫我的名字,我美夢初醒般地循聲找去,卻發現那聲在我心裡。聞景傷情,七年間我只能看別人的父親為孩子拭去眼角的淚水;只能看到別人的父親送孩子上學;只能望着雨天別家的父女在傘下遠去的身影···而我只能自己擦眼淚;只能獨自徘徊在鄉間小路;只能一個人淋雨回家;只能被別人享受的溫情所打動;只能獨自月下傷懷··· 

  時間從指間匆匆溜走,轉眼間已是七年後的盛夏。 

  七月十四日下午,我如往常一樣背着書包無精打採的走回家,然後坐在小凳子上。然而我卻沒有注意到屋裡多了個略顯蒼老卻又飽經風霜的人,更沒想到他竟是我魂牽夢繞的爸爸。 

  “你怎麼不給爸爸打個招呼?” 

  “爸爸?”我對這個稱呼實在是太敏感了,頓時來了精神。睜圓了眼打量他:依舊是記憶中的臉龐,只是眉宇間多了幾條皺紋,發跡間也添了幾根白髮。卻依然精神飽滿、神清氣朗。這是我爸爸嗎? 

  “婷婷,回來了。”哦,就是這個聲音,這就是爸爸的聲音!於是幸福佔滿身心··· 

  從那天以後,我得以和最親的爸爸一起生活。雖然生活是平淡的,但內心是充實的;雖然話語是寡少的,但幸福卻是滿倉的;雖然勞作是痛苦的,但夢兒卻是甜蜜的。 

  那個夏天我收穫了滿倉的幸福果實。

8、盛夏的回憶作文600字


  又是一個百花爭艷、百鳥爭鳴的春天過去了,空氣中夾帶着縷縷熱風吹進了市府大院。同樣的地方、同樣的風,使我想起了一位尊敬的人??市長賀伯伯。望着八樓市長伯伯以前的辦公室,我的思緒猶如飄逸的花絮飛揚了起來。

  2001年6月16日星期六多雲

  初識伯伯

  今天,我去爸爸辦公室玩。五歲的我,摸摸這兒,碰碰那兒,對什麼都充滿着好奇。我一會兒爬到椅子上面做着跳舞的動作,一會兒又拿椅子當馬騎,嘴裡還不停地發出“駕駕”的聲音。“青青,我去隔壁辦公室處理些事情,你在辦公室乖點,不要太鬧!”爸爸邊說邊走了出去。“哦!知道了。”我一邊答應着,一邊就坐到電腦前玩起了遊戲。“小王,小王。”隨着喊聲進來了一個身材高大的中年人,他長得濃眉大眼,一副神采奕奕的樣子。“小王不在。”我瞟了他一眼,還是馬不停蹄地操縱着手裡的鍵盤,並且滿不在乎地回答着。“那你是誰呢,小朋友?我怎麼不認識你呀?”“我是小王的女兒咪王,你是誰啊,我還不認識你呢?”那人哈哈大笑起來:“你這個小鬼,真機靈。”正在這時爸爸走了進來,“青青,你又沒禮貌了,這位就是市長伯伯,快叫呀!”啊!站在我眼前的就是市長呀,我嚇得吐了吐舌頭,十分膽怯地叫了聲“伯伯”,便找了個借口想溜之大吉。“過來,過來,小老三”。市長伯伯和藹地拍了拍我的腦袋,“你這孩子真聰明、真可愛……”說著便哈哈地笑了起來。“原來市長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嚴厲,他是那麼的平易近人。”我的小腦袋在飛快地轉着……

  2001年8月15日星期三雨

  了解伯伯


9、盛夏的熱作文600字


盛夏的熱 

  河北省承德縣第二小學五年一班 李威辰

  暑期有好多打算,但是有很多想法沒有實現,要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請往下看。 

  2:30 午睡過後,在室內看外面的天氣不錯,決定外出去玩。一出屋門熱浪滾滾襲來,差一點把我推回屋裡去,當時溫度有39攝氏度。我無目的的向前走,不一會我便滿頭大汗,嗓子都冒煙了,這時如果有一缸涼水,我也能一口氣喝下去。看到前面有一棵大樹,馬上快步如飛地跑到樹蔭下,好像打了敗仗的人,落荒而逃。我坐在樹蔭下正喘者,突然空中飛來了一隻蒼蠅,好像屁股着了火一樣,邊飛邊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蒼蠅落到了我的旁邊,它用翅膀扇着風,我看它那麼累那麼熱就打消了轟走它的念頭。我抬頭看一看這棵樹,往日它是筆挺挺的站在那裡,像一個守衛邊疆的戰士。而今日看起來彷彿被天上的大“火輪”照得中暑了一般,無精打采一點精神也沒有,樹枝樹葉低下了頭,樹葉也打了卷。 

  5:30 我要騎車去語文輔導班上課。我背着書包興高采烈的走向我的自行車。我一摸在烈日炎炎的爆曬了一個中午的車架,“好燙呀!”這並不奇怪,本來金屬就是熱的良導體。可我一座上車座上,“呀!好燙!”怎麼這麼熱?塑料不是熱的不良導體嗎?也難怪,這麼熱的天,車坐不燙手才怪,騎上它就像坐在奶奶家的熱炕頭一樣,這要是在冬天有這樣的待遇該多好呀! 

  7:25 我從像大蒸爐的外面逃回到涼爽的家,感覺就是天堂和地獄之差,家的感覺真爽呀!太陽也不知到疲倦,時間都到了這個時候還不休息,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有點熱。太陽這種盡職盡責的精神,真是值得我們學習。 

  今年的盛夏確實名不虛傳。讓人們真正的體會到了盛夏含義。 

  (指導教師 郝增)

10、盛夏宋旅作文600字


  我是一名來自印度的旅居人,今天,我踏上了這片珍貴的土地,這個尊貴的王朝——大宋王朝。

  宋朝的人們友好,樂於助人,他們很樸素,從不穿大紅大綠的衣服,都是一貫的黑白,看得出,這裡的人們質樸而簡單。

  踏上了這片土地,我深深地被這美妙的大自然所吸引。綠柳紅花,,溪流緩平,一座座細緻的小樓點綴着細緻的城市。姑娘們面若桃花。我覺得,穿着絲綢的女孩最美。薄如輕紗蟬翼,描繪着一個個閉月羞花的江南女子,宛若一條清麗的風景線。可大部分勞動女子都穿着簡單,男子也一樣純樸。

  這裡十分富饒,農業十分發達。江南地區的“占城稻”。聽說是從越南引進的!味道醇香甘美。宋朝的太湖流域的蘇州湖州市主要糧倉。水稻是這裡首屈一指的高產量產品。而且,棉花也十分生產。有兩廣福建擴展到長江流域。聽說過茶嗎?這裡,茶樹也得到了很好的栽培成果。江南的丘陵地區開闢了很多茶園。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茶田。

  我又來到了這裡最繁華的都市:杭州。大街小巷店鋪林立,買賣晝夜不絕。全國乃至各國的商人都在杭州出售商品,客商絡繹不絕,一派繁榮。這在我的故鄉卻很難看到。我換到了很多四川的交子,是一種紙幣,攜帶方便。而且,我也看到了名傳遐邇的瓷器,雕琢甚是細緻。由於這種瓷器很名貴,而我又沒有腰纏萬貫,因此只有小心地看罷了。有一種冰裂紋瓷器來自浙江,很別緻,很精巧,但我更喜歡景德鎮的瓷器。

  這個地方讓人流連忘返。藍天,白雲,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美麗優雅。希望這種美好保持下去。我要回印度了,我只希望別有戰亂破壞着一派繁榮富饒。


11、青蘋果的盛夏(連載)作文600字


二。“乖女”與“淘氣包”的戰爭 

  離教室越來越近了,蘋果賭氣似的抹乾了眼淚, 腳不情願地緩緩挪動着。 

  “本來可以直接回家的,誰知道書包落在教室了!”蘋果自言自語,“咚”的一聲打開了虛掩着的門。 

  蘋果表情僵硬的倚在門口,絲毫沒有要進去的意思。 

  “回來了?”同學們的目光集中在了蘋果的身上。只有陽在自顧自收拾着書包,風風火火地想衝出“人牆”,回家看電視、玩電腦。 

  當陽不小心撞到夢蝶的課桌時—“啪!”夢蝶的藍墨水搖搖欲墜,最終打翻在了語文書上。 

  夢蝶“噌”地站了起來,指着陽的鼻子,一字一頓地說:“你—給—我—弄—干—凈!” 

  陽望着同桌那因憤怒而漲紅臉,正想逃跑時,夢蝶大喝一聲:“站住!沒擦乾淨休想走!” 

  “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這也是你導致的結果!” 

  “你以為你是誰啊?不就是個學習委員嗎,有什麼了不起的!老師在的時候就知道賣乖,老師不在的時候,哼!尾巴都翹到天上去了!”陽十分不屑。 

  夢蝶氣得小臉發紫,兩片薄薄的嘴唇不停地抖動着,半天說不出話來,心裡就像藏着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會爆炸。 

  旁邊的同學們個個都是心驚膽戰,又不敢勸架,教室里的空氣就像凝固了似的,充滿了火藥味,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屏住了呼吸。 

  蘋果見勢不對,急忙從口袋裡掏出一包餐巾紙,默默無聞地擦着書本:“好啦!別吵了。” 

  夢蝶這才消了一口氣,背上書包踏出了門檻。 

  教室里,只剩下幾個人面面相覷。 

  (未完待續)

12、在盛夏說聲再見作文600字


時光,轉瞬即逝,過不了多久,我們就要離開母校,踏上新的土地,迎接又一個人生的接力棒。在母校的六年,讓我學會很多,很多……

  花兒落下,隨風飄動,它們飄到天涯海角,帶着彼此的眷戀,就這樣說再見。花兒們不想分開,但面對自然,它們又不得不承認這個無法改變的事實——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曾經,它們在一起,有着酸甜苦辣;現在,它們只想記住每朵櫻花的芳香,不追求其他。不過,時間能改變一切,又何嘗不能改變這些呢?

  知了,在樹梢鳴叫,微風吹過大樹,留下一片“沙沙”的聲音。它們,在這個盛夏,唱着歡快的協奏曲,而我們卻要在這個季節,揮手說再見。再見,老師!再見,同學!再見,那聶耳、雷鋒的雕像!再見,假山池塘中的魚兒……

  人們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那我們,就是“園丁”播種下的小幼苗。轉眼間,當年的幼苗已變成小樹,園丁也已經有了些許白髮。“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當老師送走一批又一批莘莘學子后,又留下些什麼呢?無非是滿身疲倦罷了。每每在校門外的小路上散步時,我總會往學校里張望,明亮的燈光在黑夜的襯托下顯得更加耀眼。我知道,那是您在為明天的工作而準備着。謝謝您,老師!

  在盛夏說聲再見。正如詩中說的那樣:“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雖然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但大家的影子,已經銘刻在我最深的記憶里,永遠不會變為塵封的往事。濟南新苑小學  六年級三班  白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