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早上,我吃過早餐,便乘着汽車來到我的個人診所。不錯,2007年的我已經是一個既專業又盡職的醫生了。

  我剛走進診所時,只見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婆婆站在門口好似在等人,我迎上去說:“老婆婆,你需要我的幫助嗎?”“哦,我要找李醫生,上次是李醫生把我小孫女的病給治好了……今天來是要謝謝她的。”老婆婆說。我說:“老婆婆,我就是李醫生。”“是嗎?李醫生,謝謝你幫我把我孫女的病給治好了!”“不用謝,這是醫生的職責。”

  接着,我走進辦公室,開始研究一種藥片——打掃器。只要把這種小機器放入人的體內,它就會自動清除不幹凈的東西。多方便啊!這時侯,剛好有一個小男孩和他的母親來到我的診所來找我幫他開一包葯,說是吃了過期的東西。我順手將我剛發明的機器取了出來,然後放入他的體內,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我便把機器取了出來,說:“回家后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

  這就是20年後的我,一位既專業又盡職的醫生。

  甌海區實驗小學三年級:谷卓苗


2、20年後的我作文800字


"20年後,我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一邊做作業,一邊嘀咕 

  着…… 

  我感覺身子一飄,就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寬敞的橡膠馬路上,一輛輛的“寶馬”轎車從我的眼前一閃而過。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摩天大樓“直插雲霄”,站在上面使人感到陣陣的寒意。人們的服裝也顏色豐富多彩……啊!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切都令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我興奮而又驚奇地走進一座摩天大樓里,“小姐,麻煩你讓一下。”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一個面貌極其醜陋的機器人,差點沒把我嚇暈過去。咦?他怎麼叫我小姐呢?我這才發現自己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我想:既然我已經長大了,也就應該去找一份工作來體驗一下生活了。我走在街上,忽然看到一家五星級酒店招聘前台接待員,我心裡欣喜萬分。我走進了這家公司,一位機器人小姐接待了我,她把我領進了經理的辦公室,經歷招呼我坐下后,問我:“你是來應聘的嗎?”我回答說:“是”。……經理把我的基本資料登記上后,告訴我明天就可以上班了。第二天,我高興的來到公司里,換上工作服后,我就開始了一天的工作。“叮鈴鈴……”電話鈴響了,我連忙接起來:“喂,您好這裡是**飯莊。”“Excuse me……”哦,原來是一位外國朋友,我又連忙改口:“Can I help you?”“…… ……”啊,一件生意又搞定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小姐,請幫我結一下賬。”這時從我身邊傳來一陣悅耳的聲音,我連忙用電腦制了一張表格,把賬單的內容算了一下后輸了進去,然後又把賬目一一給那為客戶念了一遍,客戶滿意的點了點頭,笑盈盈地走了。“**。經理叫你去一趟。”我滿心歡喜的去了。經理對我的工作非常滿意,他還說到月底要發給我獎金呢!我更是高興不已……“寶貝,醒一醒,你的作業做完了嗎?”忽然從我耳邊傳來媽媽說話的聲音。我心裡想:哦?媽媽也來了?我揉揉朦朧的睡眼,看了看錶,9點鐘了。我問媽媽:“我不是已經長大了嗎?是夢嗎?”媽媽笑着撫摸着我的頭,說:“你做了什麼好夢呀?夢裡還說英語呢!”我和媽媽都笑了起來。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發奮圖強,爭取讓夢變成現實!

3、20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酷無情的死神拼博,挽救病人的生命。 

  我當上了一家醫院的院長。我先要把醫院的落後的面貌和冷若冰霜的服務態度拋棄:把陳舊 、落後的設備改成用電腦激光 …… 先進的設備來診斷各種各樣的疑難雜症,瞧!這時來了一位因為調皮,把腿摔斷了的小姑娘,我先用一種紫色的激光往小姑娘的身上一照。查出是那裡的骨頭斷掉,我叫來一位專門接骨的機器人,機器人在小姑娘身上一按 、一摸,就小姑娘的骨頭接好了!把冷若冰霜的服務態度拋棄改換成用親切的目光 、親切的問侯、親切的話語 …… 就在這時一位老奶奶,扶着一位腿腳不方便的老爺爺進了醫院的大門,這時一位護士推着一把輪椅走了過來,讓老爺爺坐下。護士用親切的話語問老爺爺要去那一個科室。老爺爺看完病,護士又送老爺爺上了出租車。 

  我要讓老人們身體健康,讓大人們身體強壯,讓小孩活潑可愛!

4、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我正在茫茫的道路上尋找我的足跡。我將來會在哪裡,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是碌碌無為,還是有所作為。大地何時才能聽見我的心聲,我的祈求,什麼時候我才能看到屬於自己的藍天,離開父母去尋找前途。暮然回首,往事依然留在心中,經歷多少磨難,多少坎坷,風雪中是否還感到溫暖?去融化這殘酷的現實。歷經艱難,飽經風霜,只為了以後。

  自從我踏上這條道路,我就決定了,不管遇到什麼,都要往前走,只有堅持不懈,才能看到光明,找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20年後,一切都會改變,但唯一不變的是心中那份光芒還在亮着,我的人生會改變,現實可能與會改變,但擋不住一顆熾熱的燃燒的心在那荒涼的土地上。

  20年後,一顆顆小樹長起來了,而我還在經歷磨難,在頑強的生活,去超越那一顆顆高大的樹。

  只有經歷更多的災難,才有可能成就自我。20年後的我才能挺拔的站在哪裡,看着那一方土地,那一片天空。在充滿陽光的雨露中吮吸着春天的氣息,在歡樂中繼續成長,奮鬥,為了大地母親,為了那邪惡的力量複發,我永遠贊在哪裡。

  魚龍初級中學八年級 尤海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5、20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20年後的我已經30多歲了。那時候我的好朋友有的可能是第二個比爾蓋茨;有的可能成為了世界上第二個白求恩 ;有的可能成為了舉世聞名的科學家。20年後的我回是怎樣的呢?我展開想象的翅膀飛向那神奇的20年後。 

  20年後的我可能是一個偉大的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壓縮食物,非常有營養,我們吃了就可以3個月不用進食。這項發明會讓世界有極少的飢名存在,這種壓縮食物是非常便宜的只需2元錢就買的到,非常貧苦的家庭都會每3個月送5-8袋的。 

  20年後的還可能是一位優秀的人民教師。我不會晚上加班加點的備課,因為學校會派智能機器人來幫助你,你批改作業也會有智能機器人來幫助你。 

  我的20年後可以嗎?我的想象力豐富嗎?

6、20年後的我作文450字


  一晃,20年過去了,我已經擁有了不小的成就,成為了一名設計師了!

  我給許多人設計過房子與傢具,我為他們設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房子與傢具,有四葉草型的房子;小貓型的衣櫃;小兔子一樣的雙人床······其中我最好的作品是會浮空的房子,它是我最完美的作品。這件作品是我在一個下午的時候想到的!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在設計一座像宮殿一樣的房子,在畫窗戶的時候,一陣大風吹來,把我的設計圖吹在半空的時候,我的腦海中湧現了一個想法——浮空的房子!從那之後,我就開始設計這種房子了,我先試着在模型上裝上氣球,可是轉念一下,如果小鳥把氣球啄爆了,那麼房子不就掉下來了,裡面的人會摔傷的!我又換了一種方法,可是又失敗了。就連後來的幾個方法也失敗了!正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小男孩在玩磁鐵,他吧兩個S面弄反了,讓一個磁鐵浮在半空中······於是我就用磁鐵的吸引力發明了浮空的房子,浮空房子現在十分著名!

  20年後就來了風風雨雨有了不小的成就怎麼能不讓人開心呢!


7、20年後的我們作文300字


  20年後的我以不是現在的我了,我已經是着名的科學家了,我坐太空服務飛船了,提着的是高檔的手提包,你千萬別小看這手提包呀!它的功能可多了!可以看見全世界的進況,可以看見在月球上的人們,可以按一個鍵就到另外一個星球去耶!

  我按了“M”鍵就以一秒鐘的速度來到了木星,木星分3部分一:愉悅城二:玩具城三:水果城。讓我逐一的給你介紹介紹吧!

  愉悅城你高興的人們匯聚的地方,他們有說有笑,一天下來,他們幾天都是十分高興的,不會發愁,不會鬱悶,不會有煩惱……

  玩具城是一個十分幼稚的兒童喜歡的地方,那裡到處都是玩具製造成的,簡直是玩具的天堂,兒童的樂園呀!

  水果城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那裡的沙發是用的香甜可口的西瓜雕刻成的,電視是用人們最常見的蘋果做成的,床是用彎彎的猶如小船的香蕉做成的……

  我真的很希望用我們一個個人的雙手實在我們的夢想。我希望以後會變成現實的!
 


8、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2028年,我已經31歲了。 

  一天,我開着汽車來到了恐龍研究所,我走進研究室,“鈴、鈴、鈴”一陣電話鈴聲,原來是邀請我去——恐龍復活演講。 

  於是,我坐上車來到了研究公司的報告廳,開始了演講:“我在一次恐龍骨骼的研究中,突然發現雷龍的頭骨中有一小塊水晶似的紅色晶體,我用鑷子把這塊晶體夾了出來,發現它原來是我尋找已久的恐龍血塊,馬上使我想到了恐龍蛋。於是,我和幾位研究員坐上了我發明的‘飛天掃帚’,隨後向它說:‘恐龍蛋開採區。’一秒鐘之內我們就來到了恐龍蛋開採區,開採了數枚雷龍蛋。 

  一下‘飛天掃帚’,我們就馬上走進實驗室,先將恐龍的血液注入一枚雷龍蛋中,先放入DNA射線箱,然後再放入培育箱內孵化。過了一星期,小雷龍終於孵出來了,我們歡呼雀躍,慶祝我們這次實驗成功。可是,我忽然想到:長大以後的雷龍身長21米,身高4.5米,重量可達35噸呢!我們的實驗樓根本站不下這個龐然大物,那可怎麼辦呢?於是,我發明了定型丸和溫順劑。龐大的恐龍吃了定型丸后就可以使它長得最大的跟大象一般大,最小的甚至跟小鳥一般大;兇猛的恐龍喝了溫順劑后,就可以使它的性格變得溫順,這樣,即使再兇猛的恐龍也都能成為我們的家庭寵物……” 

  報告會結束了,整個會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就在這時有兩位科學家前來跟我握手,啊!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們異口同聲道:“想不到能在這裡見面!”,我們高興極了,相互交談了近況,互換了名片,併合了影。然後,我開車向研究所奔去……

9、20年後的我作文800字


光陰似流水,在不知不覺中,20年過去了,我已有了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事業,我現在是一名人名警察,中國特殊警隊,編號 201 

  2029年6月初四,今天是我的生日,警隊的同事都來為我慶祝,我非常高興,一直到下午2點,上級來電:“今天有從日本來的恐怖份子,讓我們馬上逮捕,以防不測。”我們立刻出發。 

  經過調查我們得知“由於今天我過生日,J市的防範沒有以前嚴密,所以他們乘虛而入,想來組織我們研究的一項對他們很不利的技術,他們的目標就是摧毀我們的研究場所。所以這次我們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我將隊伍分成10小隊,每對10人,第一隊和第二對的任務是保護研究場所,第三隊、第五隊和第六對負責便裝保護群眾,第八小隊負責空中的接應。有我率領其餘的兩隊(20人)和對方展開鬥爭。 

  首先,我坐戰鬥機飛往飛機場。在那裡,我們等了10分鐘。看見飛機上下來了20幾個人,都非常奇怪,經過電腦迅速判斷。他們就是我們要等的人。我立刻命令每個人注意。我們跟蹤了大概500米,發現他們的確是要去研究所。我們馬上通知守在研究所的兩個小隊做好戰鬥準備。我們好像被他們發現了,在5秒鐘之間,突然消失。我們還沒有來得及看。經過我的準確判斷,認為他們一定會馬上去摧毀研究所,所以我們馬上趕往…… 

  到了研究所,我們清楚的看見他們在外面放炸彈,我馬上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於是馬上通知各隊,迅速趕往研究所殲滅敵人。首先我所率領的2隊先行發起攻擊,我們的狙擊手在暗地打死他們5個,他們迅速躲起來,根據他們的動作,可以肯定他們是職業的恐怖分子。我馬上出擊,用機槍一陣亂掃。然後看見天上飛來了飛機,並且告訴我們,讓我們後退。我們有推回來,飛機上丟下1顆X激光彈。之後其他隊也到了,我們實行包圍消滅。用了5分鐘我們就消滅顆敵人。打死3個。其餘受傷。我們對中也有12人受傷。但沒有人死亡。 

  叮鈴鈴,鐘錶的鬧鈴響起,我咪咪的睜開眼睛一看,我睡在我的卧室,手裡拿着手電,哎,這原來是個夢啊。人生短短几十載,區區20年一眨眼就過去了。我相信20年後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如夢中所說的好警察。

10、20年後的我作文700字


20年後的我,是汽車公司的首席設計師,我可是赫赫有名哦! 

  早晨,陽光明媚,我早早地起床,穿着一套乾淨整潔的西服(廠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坐着一輛豪華的汽車去公司上班。這輛汽車是我幾年前設計的,這是輛全智能化汽車,只要拉開車門,大聲地說出我要去的地方,汽車就會帶着我向目的地飛快地開去。路上它會敏捷地避開障礙物,不一會兒,我就安全地到達公司樓下。我拿出一個特殊遙控器對準300樓一按,“呼”地一聲,我就到達辦公室門前了。這個門可先進了,上面有一雙眼睛,不認識的人來了,眼睛會發出紅外線,發出刺耳的警報。如果是公司里的人,門就會自動打開,並親切地說:“您好!請進!” 

  走進寬敞明亮的辦公室,坐在電腦桌前,我專心致志地想着汽車的構圖,現在自行車、摩托車已被淘汰,每個人都駕駛汽車,連15歲以上的小孩都可駕駛汽車,針對小孩,我準備設計一系列新款的汽車。這批汽車的外觀可漂亮了,都是小孩喜歡的形狀:哆啦A夢形、小熊維尼形、西瓜形、草莓形等等,它們形狀各異,五顏六色。汽車的內部可先進了,在汽車的前上方有一台小型電腦,它是伸縮的,要用的時候伸出來,不用時縮回去,既不佔空間,又很方便。在車座的前方有一張隱行的桌子,孩子們放學的時候,一坐上車,桌子會自動伸起,上面可放書包,還能擺上美味佳肴,孩子們在學校里肚子十分飢餓,這樣能讓孩子們填飽肚子呢!這就是我設計的新型汽車,我忙得不亦樂乎,時間像流水一樣,一天就這麼過去了。幾個星期後,這批新型汽車又在我的手中誕生了,我神采飛揚,一蹦三尺高。公司里的人為我祝賀,我們開了慶祝會,我們唱啊,跳啊,高興極了。 

  這款汽車一出廠,就受到了許多顧客的喜愛,很多顧客都打電話給我,訂單滿天飛,我的手機都快被打暴了。你們瞧!這就是20年後的我,夠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