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惡魔組合”連連看800字作文

“惡魔組合”連連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惡魔組合,顧名思義,肯定有點壞啦!下面聽我慢慢道來:

  迷糊惡魔:耗米

  惡魔指數:★☆☆☆☆

  事例:“喂,耗米,油畫棒帶沒?”“哦,忘了。”“那我要的書呢?”“好像沒有帶哦!”“那你借我的錢呢?”“你沒叫我今天帶呀!”“耗米,想不想去閻羅爺那玩玩呀?”說著,我抓緊拳頭,發出“咯咯”的響聲。“怕怕哦!”說著飛出十萬八千里,結果得了個“世界馬拉松大賽”的冠軍。這時,她的同桌陽走過,耗米立刻衝過去喊道:“死陽,還錢來!”說著揮過一個拳頭。(其實,陽欠耗米的錢早就還了哦!)

  可愛惡魔:可可

  惡魔指數:★★★★☆

  事例:“喂,你看那個MM。”“哇,超卡哇依耶!”“嘿嘿”我奸笑兩聲,“可可你要請吃飯哦!”“得了,別侃我了。”你別看這是一個PLMM可是她是很暴力的哦!你看,從可可座位傳來了慘叫“啊,啊,啊”。我們卻當沒事發生,還在談笑風生。(因為都習慣了嘛!)

  冷酷惡魔:小倩

  惡魔指數:★★☆☆☆

  事例:“倩,你就借給我啦!”耗米苦苦哀求着。“不行。”“倩,就借給她嘛!”我說。“是呀,就5角錢嘛!”可可也來湊了個熱鬧。“你們都上陣啦?嘿嘿!我說不行就不行!”小倩冷漠的講道。“算了,耗米我借你啦!不要哭啼啼的!”可可豪爽的說。

  暴力惡魔:小路

  惡魔指數:★★★★★

  事例:“喂,你別跑呀!我還沒打夠呢!”“啊!救命呀!”某男狂喊。這時你會看到有兩個人影在操場上飄動。(對不起哦,講得有點像鬼。)小路給每一個男同桌都留下了五道爪痕,弄得至今小路旁邊的位子無人敢坐。

  陰謀惡魔:只剩我啦!

  惡魔指數:★★★☆☆

  事例:……(所謂家醜不外傳啦!我就不細講啦!老大在叫我呢!)

  對於我們的“惡魔組合”你已經了解得差不多了吧!以後看見我們可要小心哦!要不然你們的生命就會受到威脅了哦!嘿嘿!
 



“惡魔組合”連連看 標籤:“惡魔”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