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事連連450字作文

喜事連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表姐:

  你最近可好?我們一家人都很健康,請不必挂念。希望在外地求學的你一切順利。

  我家啊,最近有很多喜事耶!勤勞的爸爸深受老闆的器重,升職加薪呢!媽媽知道后,還買了很多爸爸喜歡吃的。我們一家高興極了。吃了那頓豐富的晚餐,真讓人回味啊!

  還有啊,美如天仙的嫂嫂添了一對男雙胞胎,那一對雙胞胎簡直一模一樣,難以分辨。嫂嫂抱着寶寶,感覺上溫馨極了。我家的大哥終於結婚了,大哥的妻子不僅美麗還很關心人呢!我還當了他們倆的小童女,我身上穿上了美麗的宴會裙子。

  嘻嘻,我的小六學績測驗的預考獲全科A,我有什麼獎勵啊?我還代表校外參加環保手工藝品的比賽呢!而且我在比賽中獲得特優獎,那天晚上我根本睡不着。

  哇,我家中的喜事像水一樣不斷流,開心極了。表姐,外地的天氣開始變涼了,要注意身子與出外時要穿外套以免生病了。親愛的表姐,你也告訴我你在外地的喜事吧!你也回來看看嫂嫂的孩子吧!就此擱筆了。

  祝表妹上

  學業進步碧儀上

  2011年7月19日

 

  SJK(C)Sungai Klau六年級:梁碧儀



喜事連連 標籤:喜事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