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花草連連看600字作文

花草連連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們的班級里多出那幾盆花花草草,大家都很高興,可有一天,我一不小心聽到了它們的自言自語,就覺得怪怪的。 

  …… 

  仙人掌花的話 

  “我曾經是多麼威風啊,可來到這裡,那麼多膽大的孩子們居然會時不時的‘撫摸’我。看,又來了:‘看啊,仙人掌花好漂亮哦,我們掐一塊吧!’‘不行,你要是掐我就告訴老師去了!’感嘆啊,世界上還是有好人啊,有個護花使者是多幸福啊!我還沒感嘆完,一個小男孩就走了過來,將我連根拔起。MY GOD!!!!!!我還很年青啊!看看人家蘭草姐姐,多清凈啊,有自己的空間,好羨慕啊……” 

  蘭草的話 

  “孤獨啊,寂寞啊,整天自己待着,沒有人一起玩。好不容易有一天有人來了,但只說了一句話‘好像大蔥啊!’我真想一頭栽進土裡啊!我也不奢望能和仙人掌花一樣了,至少能和文竹弟弟一樣吧。文竹弟弟從小到大都被悉心照料:吹最柔和的風;澆正足的水;曬最暖的太陽……哎……誰來幫幫我啊!” 

  文竹的話 

  “我要獨立啊,從小到大都被悉心照料,長大還怎麼在花界生存啊!真是羨慕仙人掌花啊,在挫折中成長的滋味,一定很美妙吧!不是都說不能做溫室里的花朵嗎?我要闖出去啊,我下決心啦!!!!!” 

一聲震耳欲聾的叫喊……:“花草之神快來啊!”最終,花草之神實現了它們的願望,可誰能料到接下來要發生的事呢? 

  一個月後 

  仙人掌花被寂寞逼瘋了;蘭草為照料太細微而着急了;文竹因挫折而退縮了。喊聲再次響起,我聽到了花草之神地喊聲:“機會只有一次!”

花草連連看 標籤:花草作文 櫻花草作文 愛護花草作文 保護花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