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何“惡魔”會在我家?800字作文

為何“惡魔”會在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啊——”一聲凄慘的尖叫在我的房間響起,同時慘叫之中還參雜着幾聲“詭異”又帶點幸災樂禍的笑聲——“嘿嘿呵呵”這笑的真是好生刺耳啊,有多得意就有多得意!猜都不用猜,就知道發出慘叫的定是本人,而發出詭異的笑聲的人定時鄙人的弟弟。

  要知道我“親愛”的弟弟可是十足的惡魔,好多次我都悲憤到“蒼天啊,你為何如此狠心,竟賜給我家一個小惡魔,這是為何啊!”可是勒,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真乃是“家門不幸”啊!

  各位想知道我在家中擔任的是何角色嗎?說道這我真要好好向個位哭訴哭訴啊。

  要知道我這個弟弟可不是省油的燈,我是他的免費“沙包”動不動就對我拳腳相加,開始施展拳腳,而我則只有忍受的份,只能防守、閃躲!不能跑,更不能還手;不然我的“活寶”弟弟定會一展“歌喉”放聲大哭,還拚命擠出一地眼淚呢,實在擠不出眼淚他就躡手躡腳的去衛生間打開水龍頭弄幾滴水弄在自己臉上,弄的跟真的似的,一切就緒就開始大哭大鬧。房間里就上演了一幕“惡魔姐姐”欺負並弄哭了“天使弟弟”,這是眾人就會開始指責我,開始給我“洗腦”,開始哄弟弟,在狠狠瞪我一眼,我那個冤枉的比竇娥還冤啊!

  待老媽他們一走,弟弟就開始對我耀武揚威,還哼了幾聲,無奈我沒理他。我轉過身去,翻開書頁寫起了作業。正當我在題海之中奮鬥的時候,感覺身後有人不懷好意的盯着我。我轉過頭,一看是弟弟心存懷疑,但是看着弟弟那單純可愛的笑容我也放下了戒備之心。剛轉過頭只聽到弟弟不知好歹的嘀咕了幾句:“嘿,真傻!”這讓我剛剛鬆弛的戒備心再一次提起來,我把手伸向身後一摸感覺有張紙條我一扯。那是一張便利貼,上面寫着:sha叉兩個字“傻”字還不會寫用拼音代替,我這火刷的蹭了上來。轉過臉就對弟弟呲牙咧嘴的,可是身後哪裡還有弟弟的身影,他早就較低抹油逃之夭夭的,鬼曉得他躲到哪裡去偷着樂了。沒辦法我只好忍!!

  即生我,何生弟!不過有了這小傢伙,還挺熱鬧的。

  六年級:放肆的去追逐



為何“惡魔”會在我家? 標籤:“惡魔”作文 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 情為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