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網絡遊戲“惡魔”400字作文

網絡遊戲“惡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網絡遊戲“惡魔” 

  網絡遊戲,人們不知道,知道嚇一跳。她像吸毒一樣使人染上癮。 

  一些教育工作者憂心沖沖指出,青少年容易對網絡產生極大的依賴性,網絡遊戲上癮如同賭博、吸毒一樣難以根治。 

  學生愛上網,網吧老闆怎麼會放着在他們看來萬能的金錢不要呢?我聽說有這樣一件事:有一個同學,叫王明,13歲。他迷上了網絡遊戲,目前正玩“熱血傳奇”。他創建了一個武士,已經升到21級了。王明告訴同學張依,自己升到21級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每天至少要打2個小時;升20級用了7個多小時。累得眼睛痛,頭暈,難受極了。不過他很開心,因為他學會了“攻殺劍術”。 

  迷上網絡遊戲甚至會發生一件件驚人的血案!曾經有這樣一件事。有一沉迷網絡遊戲的男孩小易選擇了一種特別的方式告別了現實生活:站在天津市湯沽區海外灘一棟24層高的樓頂上,雙臂平伸、雙腳交叉成飛天姿勢,縱身一躍,朝着東南方向大海“飛“去,去追尋網絡遊戲中的英雄朋友! 

  看看,一幕幕讓人難以相信的畫面,你會不會因此而害怕? 

  “立刻該掉來得及,若是錯過悔莫及”。

網絡遊戲“惡魔” 標籤:“惡魔”作文 網絡遊戲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