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惡魔”老妹600字作文

我的“惡魔”老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若隱若現閃着淚光;薄薄的嘴唇透着機敏和靈氣;白嫩而紅潤的小臉上鑲着一個挺直、秀美的小鼻子……這是誰?別看我,這是我的妹妹。 

  別看她長得這麼可愛,天知道,這丫頭可愛外表下隱藏着一顆“惡魔心”。怎麼?不相信?那就讓我這個“受害者”給大家講講吧。 

  我這個妹妹,什麼都不會,就會撒嬌,而且每次都拿我開刀。這不,她又在向我開炮了—— 

  “姐姐,陪我玩芭比娃娃……”這種時候,她總是會擠出幾滴眼淚,但我對這無動於衷:我都六年級了還玩芭比娃娃?!她好像早就知道我會這樣,求了幾句就停了。“這下可好,我的耳根子清靜啦!”我高興地想道。誰知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哇——媽媽!姐姐欺負我!”一陣哭聲劃過耳際。不是吧?又來這招? 

  “你身為姐姐,你……”果然,媽媽又開始教育我了。我盯着妹妹,她還故意向我吐了吐舌頭示威,我算服了她了! 

  自從那次老媽教育了我一頓后,我暗地裡也把老妹教訓了一頓。看她那樣子,估計還對我“懷恨在心”,這幾天沒挺停過對我的惡搞—— 

  “啊!”“對不起哦姐姐,我不是故意把你的椅子拉走害你摔倒的。呵呵……” 

  “啊!”“糟了!抱歉啊姐姐,我忘記把針拿走,不小心扎到你了。咯咯……” 

  “啊!”“慘了!姐姐,小貓貓一不小心把它的排泄物放在你的床上了!哈哈……” 

  …… 

  看這個丫頭每次耍完我后得意的笑容,我真是又愛又狠恨:這個丫頭!什麼時候能讓人省心哪! 

  這就是我的老妹——一個名副其實的“惡魔”。她的“奸笑”總是我家最響亮、歡快的音響。

我的“惡魔”老妹 標籤:“惡魔”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 “怪”老師作文 我的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