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專屬“惡魔”500字作文

我的專屬“惡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一頭清爽的短髮,劉海兒恰到好處地遮住她小麥色的額頭,黑得像黑櫻桃似的大眼睛嵌在那張帶些娃娃氣的臉上,滴溜溜地轉着,不知道又是在想什麼整人的方法了。 

  對她,我有一定的特例。她偶爾會逗逗我,把我弄得哭笑不得,而她卻在一旁耍“無賴”,臉上帶着得逞的笑容。對於她,我就是生不起氣來。儘管有時真的很生氣,但看到她的笑容,什麼都煙消雲散了。 

  我們曾經一起在大街上瞎逛,一起被家長批評,一起整人,一起聽“飛輪海”的歌,聽到神傷…… 

  她,算是個俠女吧。又一次,我被人“追殺”,看見了他,連忙向她求救,她二話沒說,帶着我沖向“女生集中營”——女廁所。我“呼哧呼哧”地喘氣,她也累得不行,小臉紅通通的,烏黑的髮絲因流汗而粘在了額頭上,整個人看起來有了另一種美。突然鈴聲大作,我倆急忙朝教室跑去。呼!好險,老師還沒來,我倆相視,一種朋友間的東西在我們心裡紮根…… 

  她真的很喜歡惡作劇。而我,通常是她的惡整對象。這幾天,走到我們要分手的路口,她神秘兮兮地說:“我有好東西哦!你看不看?”體內的好奇因子被她激活了,我認命地說:“行!那我就兼當護花使者。”誰料都快走到她家了,她說:“嘻嘻,不好意思啊!我忘記在哪兒了,下次我送你回家啊!”我只得好氣又好笑地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了路口,唉!誰讓我這麼疼她呢? 

  怎麼樣?我的專屬“惡魔”,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的專屬“惡魔” 標籤:“惡魔”作文 專屬作文 我的惡魔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