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趣事連連看500字作文

趣事連連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開學了,迎來了許多趣事,都是跟同學之間發生的,我來跟你們講一講吧! 

  趣事1:墨水大作戰 

 那一天,我們正津津有味的聽老師講課,突然,一群墨水迎面灑來,灑到了我們的身上,我們向後看,原來是我們班最大的調皮鬼在耍墨水大作戰,我後面的那個調皮蛋的臉上到處是墨水,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趣事2:求人 

 我的同桌是個近視眼,她很想挺直了腰,可就是挺不起來,他叫她後面的同學把桌子擠上來,可她後面的同學是個膽小鬼,他怕擠上去后,我的同桌要跟老師告他,所以打死也不擠上來。他們倆一個求他擠上來,一個求她別叫他擠上來,我們見了,偷偷的笑,不時發出“嘻嘻嘻嘻”的聲音。 

  趣事3:爭吵 

 我後面的那個同學是個犟脾氣,我叫他把桌子抬下去點,可他就是不聽。所以,每次提到這個話題,我們倆就要吵起來,鬧得沒完沒了,周圍的同學也就就的很好笑。我說他的腳是豬蹄子,他說我的手是貓爪子,接着就鬧了起來。 

  趣事4:都是痰惹的禍 

 我的同桌吐了一口痰,老師叫交作業,他後面的那個同學把作業交給組長,不小心把書給丟到了地上,正巧,覆蓋在那個痰上,把他給後悔死了,而我們去幸災樂禍,捧腹大笑起來。 

 怎麼樣,在我們這一個小組發生了這麼多的趣事,而且每一個都很好笑,還想聽嗎?我可差點被笑死了,還是不再講為好,(*^__^*)。

趣事連連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