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惡魔”的早晨1000字作文

“惡魔”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啊啊啊啊啊啊!!!!!!!!!!!!!!!”在一大串的尖叫聲中,偶們霹靂無敵舉世無雙的陳,開始了每天必會上演的“河東獅吼”…… 

  於是,拜陳小姐那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河東獅吼”的作用下,一家百貨公司塌方,兩座摩天大廈“癱瘓”,三條街的街燈集體自爆,四輛本田寶馬成為廢鐵,五家聾啞醫院的聾啞人士聽力直線飆升,六家寵物醫院的貓貓狗狗全體“陣亡”,七所學校被迫停課(電教設施癱瘓,桌椅半癱,黑板粉碎了……),八個城市的小BEBY號啕大哭,九個省城的自來水管爆裂,十個國家的地面崩塌,周圍商店的櫥窗玻璃更是無一倖免……(PS:強啊,比生化武器還強啊~) 

  BUT,這並不能影響偶們陳以800KM/S的速度狂奔向學校…… 

  “呼~總算趕上了……”陳以“大”字型、毫無形象可言地趴在教室地上。“陳,麻煩你別再摧殘我們脆弱的心靈,我們還未滿18歲,不想‘壯志未籌,身先死’……”一旁的蘭實在看不下去邊上因陳無敵的形象,而不斷嘔吐直至昏迷的可憐的小學弟、學妹們繼續慘遭迫害,好心地開了“金口”,但是……“什麼啊?我一沒坑蒙拐騙,二沒逼良為猖,三沒打家劫舍,四沒殺人放火,像我這樣一窮二白的無辜小市民,趴一下也有罪嗎?有罪的話你最起碼跟我說一聲啊,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呢?你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啊?你不說也至少跟我講一聲吧!你不講我怎麼知道你到底是想說還是不想說啊?你真的想說嗎?你不是真的想說吧?@#$%^&*&%$@%$%^&*$^……”在陳無敵的“唐僧功”之下,只見蘭的臉色由紅變白,由白變藍,由藍變黃,由黃變綠,由綠變紫……其變化程度與變色龍相比之下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奇怪?大白天的我怎麼看見有閃電劃過?還不止一道……”文托着個娃娃臉問,……“文,陪我去買早餐,我還沒吃呢!”說罷,“擺平”蘭的陳不顧文的慘叫,一路“拖”着她離開了教室,目的地當然是校SHOP咯! 

  “老闆!”陳大大咧咧地在窗台上一拍,喊到,“陳小姐啊~你饒了我吧~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三歲的孩子,經不起你這麼剝削啊~”想起上次一包5塊錢的上好佳,陳居然花1塊強買了去,老闆不驚發抖起來……(PS:無言啊~)“放心,放心,這次我買那個兩塊五的漢堡而已……”聽到這兒老闆舒了一口氣,可……“五毛賣給我好了!”“!”老闆英勇地倒下了,默哀……於是,陳很“自覺”的拿起漢堡,放了5毛錢在老闆的“遺體”旁,“嗖——”地一聲帶着還在“抽泣”的文“飛”回了教室…… 

  “惡魔”的早晨,還在繼續曼延……

“惡魔”的早晨 標籤:“惡魔”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