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惡魔”600字作文

“惡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多人認為,“惡魔”是可怕的,但還有一些人認為“惡魔”是善良的。那“惡魔‘是敵是友,下文揭曉:

  有一個故事說到:南方有一群鹿,有一半的鹿說:“這兒狼太多,我們必須離開這個充滿‘惡魔的鬼地方!”另一半的鹿說:“我們的祖先世世代代都生活在這兒,不是都挺好的嗎?”於是,他們分成兩路各自為生。那些離開到了一個安全地方的狼個個肥成肉球,天長日久它們連基本的行走都很困難。不久一群狼經過豪不費力就把它們全吃了。而那些沒離開的狼雖然時刻都有生命危險,但它們卻頑強地存活下來。

  我們數學老師她對每個學生都十分嚴格,有人認為她是世上最可怕的“惡魔”但卻有人認為她是世上最善良的天使。有一次,我們由於粗心大意測驗考試考得很糟,數學課時,老師一臉嚴肅的走進教室猛的把試卷往講台上一扔,她大聲吼到“面批,第一個……”教室立刻安靜了下來,不用說,我們大概都知道自己的成績了,同學們個個都把頭低了下來。在以後的測試中我們再也不敢粗心大意,老師就是故事裡的狼,而我們就是故事裡的鹿,那些埋怨“惡魔”人的成績始終沒有進步,而認為“惡魔”是天使同學的成績都非常優秀。那設想一下,如果沒有“惡魔”

  如果沒有“惡魔”,所有東西都會失去本能或技能。世上所有的東西都會退化!人會長出尾巴;袋鼠會變成爬行動物,而且很小;獅子會……總之,這比“惡魔”可怕多了。

  “惡魔”會令你痛苦,但痛苦之後更多的是幸福。古代詩人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所以,“惡魔”是最善良的天使!

  六年級:馮景源



“惡魔” 標籤:“惡魔”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