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樂隊組合”400字作文

我家的“樂隊組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告訴你吧,我家有個“樂隊組合”。他們可是名聲遠播,一之地球上沒有哪個人不知道他們,而他們的音樂更是舉世無雙,堪稱奇特無比。

  正巧,今天大傢伙運氣好,這些表演家剛做好表演的準備。music起。吱呀吱呀吱呀吱呀吱吱吱吱吱吱,唧唧唧唧唧唧唧……聽到這你可能疑惑了,這歌手是不是肚子痛的直磨牙呢?是呀他今天怎麼發揮的這麼好呢?好戲又來了,蹦蹦蹦蹦蹦蹦,咚咚咚咚咚咚……聽到了吧這是舞者在跳舞呢。吉他手你把勁使上呀,叭叭叭叭叭叭,呀呀呀呀呀呀……這就對了,好樣的。快,別愣着,該你上場了。你的架子鼓打起來讓他們看看呀,可別讓人家小看了你哦,咚咚咚……不錯不錯,今天還不錯……

  看到了吧,這些actor不錯吧,他們經常在晚上給我一個人伴奏,還不要報酬。有時我嫌他們太累應催他們走他們都不走,還說要伴我如夢才行。沒辦法,只能委屈他們了,我是不是很榮幸,是不是都羨慕我了?

  現在,可以公布他們的大名了。它們就是聞名世界的mice組合,是不是很熟悉呢?



我家的“樂隊組合”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樂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