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絲連連400字作文

雨絲連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幾天來了颱風。風聲倒是很少,只是聽到連綿不斷的雨。 

  那雨似乎沒停過,一直不停的敲擊着我的窗戶。透過窗戶,我看到的只有朦朧的雨,天地似乎也被雨包裹住了。透過我的眼睛,我所看到的只有一片朦朧。雨時大時小,讓人捉摸不透。 

  小時,聲音像人低聲哭泣,帶着淡淡蒼涼,悲傷的味道,雨珠就像滴滴晶瑩的淚珠。大時,能聽到銀鈴般的笑聲。它們一個個像靈巧的精靈般,先是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地后,化作一朵朵燦爛的雨花,開放在這潮濕的地面上。上面的雨珠也爭着下來,掉到地上,嘩啦啦的鬧出了一片響聲。地上也開起了無數燦爛的雨花,個個晶瑩剔透,飽含微笑的炫耀着自己的美麗。空中的雨珠又交錯在一起,成了美麗的雨簾。一顆顆雨珠在雨簾上散發出像水晶般純潔美麗的光芒,直叫人移不開眼睛。 

  不知過了多久,天上的雨簾和地下的雨花都散了,雨也停了。天地萬物都像經過了一場洗禮似的,個個都散發出嶄新的味道,連空氣也變得更加清新,乾淨了。你走在它們中間,也會感到格外的精神振奮。

雨絲連連 標籤:雨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