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可愛的豆豆作文

可愛的豆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可愛的豆豆作文350字


  豆豆是一條可愛的小狗它只有一個半月大。豆豆是我大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剛來時只有半個月大,當時的豆豆非常可愛,一對三角形的耳朵,豆豆的眼睛又大又圓,像兩個玻璃球,小小的三角形鼻子,時而嗅嗅這;時而嗅嗅那,豆豆還披着一身白色的“皮大衣”。

  豆豆很喜歡和我玩,每天我一回到家,它就跟在我後面,我走到哪,它也走到哪。如果我在寫作業,它就會趴在地上靜靜地等我,我寫完作業就會陪它玩上一小會。

  豆豆也很喜歡出去遛彎,媽媽每天都給豆豆兩個小時的時間出去玩。如果我不在家,媽媽就領豆豆出去,我在家的話就我領豆豆去花園玩,我和媽媽相比較豆豆還是喜歡我帶它出去。我從來都不用擔心豆豆會跑丟,因為它和別的小狗玩的時候都不會離我太遠。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豆豆”,豆豆很活潑,也很可愛,我喜歡豆豆。

  二年級:雪婷


2、可愛的豆豆作文500字


可愛的豆豆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豆豆長得胖胖的,黑白相見的毛,摸起來非常舒服,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走起路來,尾巴一搖一擺特別可愛! 

  豆豆總愛和我捉迷藏,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我發現它怎麼不見了,我總么呼它,它也不答應,它跑哪去了?突然我肚子好痛,連忙上廁所。我把門一打開,“汪”的叫了一聲,嚇了我一大跳,我真是哭笑不得。你這個小混蛋躲在廁所究競幹什麼?我仔細一看,它正在啃昨天沒吃完的骨頭,不讓我搶它的,“唉!真是個小氣鬼!難道我會跟你搶嗎?”我邊拍它的屁股邊說,它見我這樣連忙逃出廁所躲到它的窩裡。 

  豆豆聰明可愛,有一天,我和媽媽正在吃晚飯準備帶它去散步,豆豆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在我和媽媽身邊跳來跳去。吃完飯後,我正要拿水喝,豆豆像理解似的,馬上把我的水叼過來,我真是太感動了,我轉過身來,抱着它,親親它,它也抱着我,舔了舔我的手和腳,在我胸前撒着嬌它真是幸福死了。到了要睡覺的時候了,我正準備刷牙,洗臉,豆豆看了,它也把腳放在牙齒上抓抓,把腳放在臉上摸摸,它的樣子滑稽有趣。 

  看,這就是我的小豆豆,它給我帶來了歡樂,我喜歡它,它真是我的開心果!歡迎你們來我家做客,一起來和我的豆豆度過美好的時光。 

  --------------------------------------------------------------------------------

3、可愛的豆豆作文900字


我家有一隻國寶級的“熊貓”,它的名字叫豆豆。啥?國家不是不讓私養熊貓嗎?嘿嘿,你想錯了,豆豆只是一隻長得酷似熊貓的兔子。 

  豆豆身穿一件白絨絨的大衣,隨時豎著兩隻褐色的長耳朵,胖胖的屁股中間藏着一條與眾不同的白褐相間的尾巴,毛茸茸的臉上戴着一副防晒的黑色墨鏡,墨鏡裡面是兩隻滴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那雙眼睛像能看懂你的心思似的,所以豆豆總能做出讓人哭笑不得的舉動。 

  。“豆豆你死定了,今晚休想再吃東西!哼!”於是我氣急敗壞地把豆豆趕出房間,坐在客廳裡面罵它,此時的豆豆好像明白它做錯事了,用無辜的眼神看着我,同時不停地用它的嘴舔我的腳討好我,還不時用餘光偷窺我,見我怒氣漸消,於是又大膽地爬到我懷裡撒嬌……你們看這豆豆是不是既好笑又好氣? 

  豆豆的食物跟一般食草的兔子可不一樣,它是一個雜食動物,我們吃啥它吃啥,老爸說它飲食習慣像老鼠,什麼饅頭啊,壽司啊,瓜子啊,肉啊……它都吃。就連我喝酸奶它都猴急猴急地爬到我懷裡,用它的鼻子不停地頂着奶杯,好像在說:“給我喝點吧!給我喝點吧!”見它這副饞樣,我便連杯帶吸管的給它,豆豆見此,立馬用嘴舔起吸管來,好像還不過癮,便銜着吸管使勁咂巴咂巴地吸…… 

  以前吃飯時,豆豆都要後腿踮起,前腿搭着我的腿,用那貪婪的目光注視着我的飯菜,希望我能賞賜它一杯羹。每次見它這樣,我都不得不給它一些我最喜歡的菜,但它卻像一條喂不飽的狗一樣,吃完后,它又照樣爬到我的腿上,問我要吃的……有次,它爬到我的腿上,見我沒理它,它竟然藉助我的腿竄到飯桌上,馬上就被英勇神武的老媽就地正法——抓到籠子里,從此,飯桌旁就沒有豆豆的身影。但豆豆並沒因此改變貪吃的習慣,不知何時,它貪婪的目光竟盯上了垃圾桶,趁人不注意它就去找殘羹剩飯,以解它的饞癮。現在一旦放它出籠,它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垃圾桶。只見它縱身一躍,跳進垃圾桶尋找它的美味……吃飽了,喝足了,豆豆便用它的前爪沾上唾液,洗臉洗耳朵。各位,它是不是很淑女啊?像不像人們吃完東西用濕巾清潔面部?夠時尚的吧!然後它前後腿分別往前後不同的方向伸展,腦袋朝天,張大嘴巴伸懶腰。之後,後腿往後一撇,腦袋枕在前腿上,依偎着火爐見“周公”去了。它這樣是不是比你還會享受啊? 

  這就是我們家調皮又可愛的明星豆豆!你們喜歡它嗎?

4、可愛的豆豆作文450字


  我家有一隻名叫豆豆的小貓,我十分喜歡它,讓我來帶你們認識一下它吧。

  它的樣子很可愛。圓圓的小腦袋,頭頂上豎著兩隻尖尖的耳朵,一雙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黑溜溜的,就像兩顆黑珍珠。眼睛下面有一個小鼻子,摸一下鼻尖兒,冰涼的,很濕潤,這就表示它很健康。豆豆的毛是黃白相間的,它那雪白的毛上,點綴着一個個的小黃點,非常好看。豆豆的四隻小爪子是純白色的,翻過來,你就會看到軟軟的、粉嘟嘟的小肉墊。

  它的性格變化無常。當它舒服的時候,就會伏在你身邊蹭你,不時還甜甜地叫上兩聲“喵喵”!可把我的心都給叫軟了。要是你撫摸它的頭,它就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慢慢地進入夢鄉,這是表示它舒服的意思。而當它生氣的時候,它就會瞪着大大的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你,不時還叫上兩聲,注意!這是在向你示威呢!豆豆玩乒乓球的時候最好玩。盯着滾動的乒乓球,它扭扭屁股,搖搖尾巴隨時準備發動進攻,乒乓球一停,它就飛快地撲過去,看來它還真把乒乓球當成小老鼠了。

  這就是我的豆豆,聽了我的介紹,相信你也很喜歡它吧?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5、可愛的豆豆作文400字


豆豆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雙滴溜的眼睛,活像一對水晶晶玻璃球。它的鼻子往外鼓着,嘴巴緊閉着。“汪汪”地叫時,聲音又尖又細,就像一個老虎在啼叫,那對三角形的黃耳朵向下耷拉着。一條黃色的尾巴向上翹起些,微微捲曲,腳上還有尖尖的爪子呢!它的毛是土黃色,就像穿着一件黃色的毛衣,真漂亮!有時侯,它十分乖巧。會討你喜歡,讓你特別高興。 

  有一次,我拿着一些肉帶下給豆豆吃,豆豆先嗅一嗅,好像在說:“感覺會好吃吧!”然後再嘗一嘗。發現很好吃,便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我帶下去那一些肉全部都成為了豆豆的美味佳肴,邊吃邊用眼睛瞟着我,似乎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你不要看它平時那麼溫順,但它一看有陌生人進來,也是十分的兇猛。有一次,一個陌生人進來,豆豆看他鼠頭鼠腦,便斷定他不是好人。便狂吠不止,直到把美不勝收人趕走,豆豆才肯休息。 

  有一次,豆豆跟其它狗打架,結果,被其它狗打傷了,還流血了。被我看見了可把我心疼死了,我還責怪它說:“你這個小調皮幹嗎跟別人打架,是不是存心想受傷呀?”豆豆吱吱吾吾,彷彿在說:“小主人,它想闖入我的家園,我才跟它打架的。” 

  這隻可愛的小豆豆,我疼你比疼我家的海洋還疼。

6、可愛的豆豆作文500字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大家最常見的動物要數小狗了。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也是我最喜愛的動物。

  我家養過一隻小狗,一身淡黃色的長毛油光發亮,一雙黑色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玲瓏的鼻子總是東嗅嗅、西嗅嗅,一條毛茸茸的尾巴總是一搖一擺的。一尺來高的身子養得胖胖的。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豆豆”。

  豆豆是個貪吃的小傢伙。它最喜歡吃火腿腸。有一次,媽媽把剝好的火腿發在桌子上,自己就去擇菜了。媽媽擇完菜回來準備炒菜,可一看,火腿不見了,媽媽迅速掃視了整個房間,看見豆豆嘴裡叼了已經嚼了一半的火腿,真是哭笑不得,只好重剝一個火腿了。

  豆豆還是只“小懶蟲”。白天,它總喜歡窩在沙發上睡覺,一睡就是幾個小時,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要是沒人叫醒它,它會睡的沒完沒了。有一天早上,我上學時它還在睡覺,我下午放學回到家,它竟還趴在沙發上睡覺,我一怒之下把他叫醒,可它醒來卻皺着眉頭,跑出屋子,又窩到草坪上睡去了。

  豆豆有時很溫馴,有時又很頑皮。一次我寫作業的時候,橡皮不小心被我弄到地下,它便像離了弦的箭一樣跑了過去,得意的玩起來了。

  我喜歡豆豆,喜歡它的頑皮和可愛,有了它,我的生活就多了一份快樂,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盡的樂趣。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靈寶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博偉


7、可愛的豆豆作文350字


我爺爺家養了一隻狗,名字叫豆豆。它有一雙大眼睛,黑溜溜的像兩顆黑葡萄。它的毛金黃的,它的身高大概有60厘米,它長的很胖,顯得非常結實。 

豆豆是我的好夥伴,當我第一次回爺爺家,豆豆沒有叫,還向我搖了搖尾巴,好像在說:“非常歡迎”。一般陌生人來爺爺家豆豆都會吠叫。 

豆豆很聽話,我叫豆豆趴下,豆豆就趴下,我叫它站起來,它就站起來。有一次我把沙包扔出去,豆豆用最快的速度把沙包叼回來。吃飯的時候,豆豆趴在地上,眼睛直勾勾盯着人的嘴,好象在說:“要是掉下來一塊骨頭該多好”。每當爺爺給豆豆香噴噴的食物時,它都會看一看,如果它感覺好吃就會大口大口的吃,如果它感覺不好吃,它就會吠叫,好像在說:“我不吃,換一個“。 

你說我家的豆豆可不可受?

8、可愛的豆豆作文500字


一身潔白如雪的絨毛,遠遠望去好像是一個毛茸茸的絨球;一雙黑黑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葡萄;一雙一直向下垂着的絨耳朵,聽到聲音就會立刻微微地豎起來,它,就是我家的小寶貝——豆豆。 

  豆豆喜歡吃水果、魚、肉、蔬菜……只要是能吃的它都愛吃。豆豆可是個大胃王,它每天都要吃3頓飯。每次全家去飯店“小康”一次,我都會把沒吃完的飯菜打包給豆豆,那麼這些美味就是豆豆豐富的第3餐了。平時豆豆一般都吃豬肝拌飯,不過它最喜歡吃的美食是小魚拌飯! 

  豆豆的狗窩在陽台上。每當晴天,豆豆就會在陽台上盡情的玩耍,玩累了歇一會兒,玩渴了喝點水,玩累了就吃點剩下的冷飯;每當陰雨天,豆豆會把它溫暖的被子銜進狗窩,趴在被子上甜甜的睡覺。豆豆每次睡覺都是趴着睡的,不過有一次,我看見豆豆閉着眼睛,四腳朝天的躺在被子上,我以為豆豆得急病死了,便急的大呼小叫,老爸老媽急忙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誰知豆豆聽到聲音突然醒了過來,微微豎起了耳朵,還跳起了“尾巴舞”。老媽問我怎麼回事,大驚小怪的,我把豆豆睡覺的姿勢說了,他們都說我幼稚、可笑!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你一定很喜歡我家的豆豆吧,歡迎你來我家,如果你在我家門口看見豆豆,只要說聲:“豆豆,小寶貝!”豆豆就一定會跳起“尾巴舞”歡迎你!

9、可愛的豆豆作文500字


  孫阿姨家有一隻小狗狗,它叫豆豆,長得不高,灰白色的,我很愛跟豆豆玩,在與它玩的時候發現了它很多特點。

  我發現它什麼都愛吃,火腿也不例外,都快成“雜食動物”了,當然它最愛吃的還是啃肉骨頭啦!豆豆吃肉骨頭的時候,前兩條腿壓住骨頭,后兩條腿觸着地,用嘴咬住,用力撕,由於用的勁不夠,好幾下才撕下來,看着那很笨拙的樣子,我不禁這樣想:“小豆豆,你可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好有趣哦。

  再說一下吃火腿腸的時候吧!可不像吃骨頭那樣了,它直接將火腿腸叨起來,咀嚼后就咽下去,好靈活呀!吃不一會兒就不再吃了,我心想“食量可真小呀!”

  它熱的時候,就張開大嘴巴呼呼哧呼哧地喘氣,在散熱,好像很餓似的。

  它“散步”的時候,很容易分散注意力,不論我怎麼叫它也不過來,直到它發現主人不見了的時候才快步追上去。我心想“你到底是懂還是不懂“一心不可二用”這個道理呀!”

  小豆豆還時不時的與別的夥伴打一場“星際大戰”,總是小豆豆先與別的同伴“挑戰”,之後,兩隻小狗都向對方“開火”,好一會,這場“戰爭”才能平息呢。

  我發現小狗狗還真是個好動的傢伙呢,讓我們一起來保護這些小傢伙吧!

  內蒙古滿洲里市逸夫小學四年級:賈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