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灰姑娘續寫300字作文

灰姑娘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后,過上了無憂無慮,幸福美滿的日子,可是她還是不滿足,總想成為全世界最美麗的王后,她有了地位,金錢,美貌和一個聰明可愛的兒子,但是她的心卻一天比一天地狹窄。

  有一次,王子要帶她出去參加一個宴會,灰姑娘穿上最美麗的裙子,彼星戴月似的。 閃閃發光的王冠使她更加迷人。快到王宮了,她看到了一個乞丐,蔑視地看了乞丐一眼,對他說:“快滾開,你這個乞丐!”可是,乞丐並沒有離開,反而變成了一個仙女。“你是誰啊!”灰姑娘大叫。“仙度瑞拉,你真的不是從前的你了。”仙女重重地嘆了一口氣,這個仙女就是曾經幫助灰姑娘參加舞會的仙女。灰姑娘高傲地走開了。到了宴會,所有人都看着灰姑娘,被她的美貌所迷惑。“仙度瑞拉,你的心裡再也沒有以前的善良了,你的心裡只有仇恨!”仙女來了。“不,我是全世界最美麗的王后!”

  慢慢的,仙度瑞拉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改正了錯誤,變得跟以前一樣了。

灰姑娘續寫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