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怪事連連500字作文

怪事連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怪事連連 

  之一:在銀行門口,客戶停放的摩托車不翼而飛,車主不知要找誰報案,引來一堆圍觀人群,大家七嘴八地議論着,正不知銀行要不要負責任,反正最後不了了之,失主自認倒霉。 

  之二:在我前面排隊的銀行客戶手上拿着一張存款單離開櫃檯,我正要跨步向前想開張存摺,不想,銀行工作人員一聲大喝:“拿來,存單拿來”,我說沒有啊,前一位顧客已走了呀,他急切地改口叫我快追,我說我不知道她往哪方向走的,怎麼追啊?況且我也不認得她,怎麼追?他又氣急敗壞地叫我趕緊找保安來,好象我成了他唯一可依賴的人了,最後保安也沒追成,也不了了之。這時候,我生怕這個弄錯存單的銀行工作人員情緒欠佳,也不敢催他接下來繼續為排長隊的我們服務,只好耐心地等着,後面站隊的顧客可不管這些,說工作出錯了也不能不往下呀。我心裡真可憐這些銀行出納人員,一不小心,一沒精神就得賠錢,我心裡發誓,將來別讓我的子孫干這行啊。 

  之三:我在着急地等前一位女客戶走掉,好讓我存款。不想,這位也真罕見,坐那不動了,保安說她不信這兒沒存摺了,硬是讓銀行工作人員馬上弄出一張來,否則不走了。搞得沒辦法,經理說馬上開車送你去總行取去。真有人這麼較真,客戶真是各式各樣的都有。當然也不能單說我們消費者有難侍候的,就連銀行本身工作人員也有服務態度差得離普,哎!

怪事連連 標籤:怪事作文 森林裡的怪事作文 一件怪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