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中喜事連連500字作文

家中喜事連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我們家可謂喜事連連。

  第一件事是買了電腦。現在是網絡時代,我家一買電腦就上了網。網上世界真是豐富多彩,想查什麼就有什麼!當然,這對我的學習也很有幫助。如我們班在上《威尼斯小艇》這一課時,老師要求我們課後每人查找一篇有關“威尼斯”的資料。以前遇到這種作業,我就十分頭痛,這下可好了,有了電腦。我先打開瀏覽器,輸上網絡實名“威尼斯”,不一會兒,有關威尼斯的各種信息就呈現在我的眼前,真多呀!如同大海里的海水一樣。我再點擊“威尼斯風景”,屏幕上馬上出現了相關的介紹。我從中挑選了一篇圖文並茂的文章“水上威尼斯”,並打印出來,既漂亮又簡單。

  第二件事是買了影碟機。影碟機可以放碟子,剛買回,爸爸就幫我買了一套“神奇寶貝”的碟子,我拿出一張,放進影碟機裡面,在電視搖控上按了一個TV/AV鍵,電視屏幕就出現了藍色的畫面。開始是讀碟,讀完后,按播放鍵就開始了。特別是休息的時候看一看,不僅可以豐富我的業餘生活,而且可以增加我的課外知識。

  第三件事是買了一張大書桌。書桌是灰色的,很大。買回后,就把以前堆在小書桌上的書整理好,整齊有序的放在新書桌上,漂亮極了!自此以後,我做作業更有信心,更認真了!每天放學都高高興興的寫作業,從不煩惱。

  這三件東西給我們家增添了光彩!



家中喜事連連 標籤:家中作文 喜事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