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慾望”=“惡魔”900字作文

“慾望”=“惡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生總充滿七情六慾,誰也割捨不下,慾望,只會令一個人散失理智,特別隨着社會地發展,人們對錢的慾望增大着…… 

 可以說,錢,它不是個好東西它可以讓一個人失去理智,失去生活的觀念而逐漸變的發狂,最後只有斷送了前程的這條道可走。可現今的社會中還有人不以為然,為了錢而不顧一切,走上了不回頭的路! 

 “老闆,能幫我換兩張50元的零錢嗎?”一個高大的男子遞給媽媽一張一百元整鈔,媽媽只覺的這個人很面熟給他兩張五十元的鈔票后也沒來的極看那一百元是真鈔還是假鈔,那人便匆匆忙忙地走了。我一瞧,“媽,有問題!”媽媽定睛一看,果真那張鈔票是假的,可當再去追那個人時,他早就已經溜得無影無蹤了。媽媽連連直怪自己太大意,自認倒霉…… 

 過了幾天,我站在店門前張望着向銀行駛來的押金車,車一停穩。兩個守衛各持着散彈槍打開了車門…… 

 這時,後邊的小轎車上跳下幾個頭戴女人絲襪的人。“啊!”我大叫一聲嚇得忙進了店,頭過玻璃往外看,原來這些人是打算來搶銀行的,卻被武警治服了。隨着警笛的呼嘯聲,開來了一輛人民法院的押犯車,把他們帶走了,我真為他們的這一生感到惋惜。 

 錢,錢,有的人眼中為何只有錢呢?有的錢而不擇手段,難道人品就真的是一文不值嗎?有錢固然是好事,但絕對不能為了自己的慾望而出賣的自己的人格呀!財亦我所欲也,德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財而取德者也! 

 對錢的慾望,人人都愛錢,但不能為達到自己的慾望而去傷害的其他人,如果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惜上傷害了那你就是個惡魔。古往今來,有多少人是見財起心,為了財富而從而走上了不該走的路。如按我說,這些人都是該死,身體髮膚授之父母,爹娘既把我們生於這個世界上,是為了讓我們為這個社會做出貢獻,造福人類,就算沒那本事那也要安守本分,絕不能幹出那種傷天害理的事來啊!所以說,萬事只要一有了開頭,有時真只掉入深淵從而找不着路,只待粉身碎骨的一天。 

 慾望就是惡魔,它會讓一個人為它而不擇手段,冷酷無情地去一味傷害他人;慾望就是惡魔,它將邪惡的風吹拂的大地,讓人找不着路。我們不可能沒有慾望,但是我們要盡全力去克服自己的慾望,別讓慾望發生,別讓這個惡魔操縱着你…… 

 如果,我們人人都安守本分,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克制慾望,減少那些不該發生的事,我相信,福州——這個我們居住的家園,將會變成沒好的天堂! 

 打擊犯罪行為,共建文明福州,一切從你我做起,難道不是這樣的嗎?

“慾望”=“惡魔” 標籤:“惡魔”作文 慾望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