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好事連連500字作文

好事連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午,我們老師叫我們寫愛心的事情,可是我們今天並沒有做什麼好事,幫助別人的事啊?所以,老師腦子一動,說:“十五個班長起立,去操場掃地,做好事,做奉獻。”大家急忙搶掃把,你爭我搶。 

  來到了大操場的乒乓球桌邊,把能眯着眼都能看見的紙屑掃掉,再看看能睜大眼睛看的垃圾、紙屑給掃掉。之後,我們想要畚斗把這些臟垃圾給倒掉,可是我要他們借一畚斗,可他們借都不借一下,真夠小氣滴,我又沒和他們有血海深仇,這樣對待我,況且我們還是同學呢? 

  我無奈之下,就大聲喧揚:“老師啊,您出來評評理,同學是不是應該互相 幫助,互相謙讓。”老師聽到了聲音,打開窗戶,和我談話,還沒講完,有一位叫李妍同學把畚斗送了過來,好讓我們把垃圾給清理掉。YES,一塊地方已經被我和毛氏之子和詹氏之子給送回老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t,go毛氏之子和詹氏之子一起到別的地方清理垃圾吧,嗯。OK,Let go 

  我們來到另外一個乒乓球台,那裡的垃圾比另一處的垃圾髒的多。毛氏之子、詹氏之子加油!掃啊,掃——掃出一座綠色的城堡吧。啊,好臭啊,這裡難到就是大家所說的“垃圾場”確實好臭。我還是別1掃了吧!詹氏之子說。不行,在咋么樣,也還是要把他給掃到一塊啊。毛氏之子說。 

  那好吧,我們捂住鼻子,把他們掃在一起吧?OK 

  嗚,好新鮮的空氣啊,我們終於又聞到了這麼新鮮的空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事連連 標籤:好事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 學雷鋒做好事作文 做好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