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您“惡魔”老師500字作文

感謝您“惡魔”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小學四五年級時,我們迎來一位新語文老師。他總以批評方式讓同學們自覺學習,所以同學們很不理解稱他為“惡魔”老師。他大約四十多歲,不過滿頭白髮,這應該是生活壓力造成的。因為教師是很辛苦的職業。

  事情發生在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苦口婆心強調,你們仍把我的話當‘耳邊風’!”老師怒氣沖沖的批評我們。不過這也是我們的錯,不按時完成作業。我們可調皮了仍把老師語重心長的話當“耳邊風”。這時他讓我們拿回練習冊努力完成,我們卻是草草了事的完成並且心生怨念。

  好容易挨到下課,下課的鈴聲對不愛學習的我們猶如天使的歌聲。從此我就過一天算一天。

  我帶着這股怨念學習學不好,老師見我這樣就找我獨自談話。老師用他從來未出現的溫柔說:“學習靠自覺,‘寶劍鋒重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沒有鍛煉就沒有自覺希望你明白我的苦心。”聽了老師的一席話我覺悟了。覺得“惡魔”老師沒了,他不是死了而是成為天使。“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我不在覺得有一絲怨氣大聲的喊出來。

  老師就是沙漠中的泉水,即使水苦了點也可以救人。老師是濃茶,雖然會苦澀但是人們愛它。老師是雨露雖然會淋濕人但人們仍離不開他。不熱愛學習的同學們看到這裡你們還會因受批評而不愛老師嗎?沒有老師就沒有未來!

  福建漳州平和縣平和南勝中心小學六年級:李元洪



感謝您“惡魔”老師 標籤:“惡魔”作文 “怪”老師作文 感謝您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