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晚上,我正坐在書桌邊寫作業,也許是太困了,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一個新奇的世界...... 

  “嘿,你是新來的嗎?你好!我叫尼爾斯。”“尼爾斯,好熟悉的名字。對了,是書上說的《尼爾斯騎鵝歷險記》的主人公尼爾斯?”我悶在心裡想。但我一睜開眼睛,就不得不改變想法,看見了尼爾斯和他家的公鵝——馬丁望着我還和我打招呼哩! 不知道從多久起,彷彿一場緊張的拼搏終於漸漸地透出了分曉,田野從它寬闊的胸膛里透過來一縷悠悠的氣息,斜坡上和壩子上有如水一般的清明在散開,四下里的樹木和莊稼也開始在微風裡搖曳,樹葉變得從容而寬餘。露水回來了,在清晨和傍晚潤濕了田埂,悄悄地掛上田間。這使我大吃一驚。尼爾斯一把拉住我的手,把我從地上拉起來了。“多麼美麗的風景啊!”咦,不對啊,尼爾斯是外國人,應該不會說中文啊。鵝怎麼會說話……正當我思考的時候,180分貝的大叫把我從《尼爾斯騎鵝歷險記》里拉了出來,原來呀,這是一場夢。過了一會兒,我撐了個懶腰,發現自己已不再尼爾斯和馬丁身邊,而坐在書桌旁的小凳子上。 

  唉,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讓它帶着我去世界各地旅遊,飛到日本的東京鐵塔邊,飛到奧林匹克的發源地希臘……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讓它去維護和平,給發生戰爭的地區帶來和平,讓世界人民都生活在快樂和幸福中,讓孩子們有同一片藍天、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讓它帶着世界各地的小朋友玩耍,讓他們開開眼界,看看世界的文化古迹,讓每一個小朋友都成為對歷史有成就的人!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幻想,但我會用我的實力來證明的!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