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晚,我靜靜的在街心公園散步,回想起《尼爾斯騎鵝歷險記》的精彩片段,我禁不住為文章的寫法拍案叫好,心中也有了一莫名其妙的想法: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就好了!說著說著,我的眼睛變得朦朧起來:

  我來到了山青水秀,清霧迷濛,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海濱城市,迎面飛來一隻大白鵝,咦?那不是馬丁嗎?“嘿!我叫於匯彤,你是不是馬丁呢?”“我就是馬丁,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面對牽手難。讓我們結伴而行吧!”我豪爽的答應了。

  “主人,您要去哪兒?”

  “好馬丁,我想完成我的願望,把沙漠變成綠洲。我們去沙漠吧!馬丁“搜”的一下帶着我穿越高山,穿越那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海濱城市!

  來到了大沙漠后,我們遇到了唱歌能手百靈鳥和博士級醫生啄木鳥,他們都在痛苦的呻吟着,我走過來想安撫他們,不料卻遭到譏笑:“哈哈,都是你們人類的錯,樹爺爺倒了,我也無家可歸了,你們好狠毒呀!!

  我和馬丁數了數年輪,都是百年之樹了,而且只剩下樹樁了。我不由的嘆息了一下“鳥兒鳥兒,人類只不過見識短,好人還是很多的。你們要回到昔日的家園,過上幸福的快樂生活!我相信,我們齊心協力,一定會重建美好家園。”鳥兒被我們說的心服口服,還幫我們提供了有用的物品。大家齊心協力,終究把沙漠變成了奇景一觀!!就這樣,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到了海濱城市。

  “醒醒,在這兒睡著了可不行。”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呀!不過我相信,我的這個願望終究會實現的。

  山東省泰安市寧陽縣北關小學五年級:於匯彤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