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5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候,我常常坐在自家的門檻上,出神地望着樹上的小鳥。小鳥們展開翅膀,在樹間自由地飛翔,如同精靈般撩動着我的思緒。要是自己會說鳥語,我一定讓它們帶着我飛遍世界各地。

  於是,我幻想着自己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騎着它緩緩地升上天空,飛進了藍天的懷抱中。

  首先,我要飛遍全中國,去觀賞祖國的大好河山,領悟各族的風俗文化。我要在碧波蕩漾的長江上翱翔,接着去波濤洶湧的大渡河瀘定橋,體會一下長征的驚心動魄,最後去青海玉樹,為受難的同胞默默地祈禱:願他們能夠挺過大自然帶給我們的考驗,也願他們能夠重建自己的美好幸福的家園。

  我還會飛往歐洲。看看那些古老而悠久的文化,把先進的科學帶到中國,讓中國變得更加富饒美麗。我想飛到新加波,學習那裡的教學方法和交通管理,讓祖國再次登上新高峰。

  雖然,這只是一次奇妙的幻想。但是“神舟五號”一飛上天,中國的飛天之夢也已實現。我也一定會像楊利偉叔叔一樣飛上那廣闊的天空,載着中國的古老文化和幾十億人的理想,展開翅膀,一飛衝天。

  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揭陽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柳嘉婕

  點評:作者有很好的想象力和流暢的語言表達力,如果思維繼續發散下去,將是一篇非常優美的文章。

  點評老師:陶流林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