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飛到需要我的地方,讓我的快樂獻給他們。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飛到四川災區的地方,讓災區的兒童重新背起書包,高高興興的上學去。我會向人們述說他們的悲慘生活,渴望重歸家園的心愿。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就騎上鵝背,開始遊歷生活。我若看見有人無家可歸,流浪街頭,我會給她華美的衣裳,住上舒適的房屋,讓她每一天都快快樂樂的生活着。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飛到殘疾人身邊,講故事給他們聽,溫暖他們的心靈,我會推着他們的輪椅去欣賞美麗的世界,到公園去觀賞美麗的菊花,讓他們心中的的創傷慢慢的撫平,讓他們從人生的道路上堅強的走下去。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飛到養老院,為那些老人捐獻一些資金讓他們頤養天年。我會上街給老人們買好一切生活用品,讓他們的日子過得安逸、幸福、快樂!讓他們每天吃好的,穿好的,延年益壽。我會給老奶奶梳頭髮,讓她們笑得合不攏嘴。我會召集所有像我一樣有愛心的明星,為老人們演出,讓他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