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正躺在沙發上看《凡卡》這本書的時候,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淚,非常可憐凡卡,他的命運是如此悲慘。就在這時,我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界。

一隻名叫馬丁的鵝向我飛了過來,我高興極了,對它說:“你能與我結伴同行嗎?”馬丁毫不猶豫地點了點頭,答應了。

我騎着馬丁,飛往凡卡工作的鞋店裡,決心把他救出來,脫離黑暗的生活之中。

我們倆着地了,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來到鞋店裡。我頓時傻了眼,看見老闆正在用用磚頭拍打他,我心急如焚,問馬丁:“這可怎麼辦啊!”馬丁說:“我去用翅膀把那個人拍倒在地,就趕快帶着凡卡走。”我焦急地問:“那你呢?”馬丁迅速回答:“不要管我,再不去凡卡就快沒氣了!”馬丁跑向鞋店立即把老闆拍打在地,我背着凡卡跑了出來,凡卡問我:“你怎麼來救我?”我說:“那老闆實在太狠心了,居然沒有把你當作人,這樣虐待你,所以我來救你了。”凡卡射負重傷,但還是結結巴巴地說:“謝---謝。”這時,我突然大喊一聲:“糟了,馬丁!”我又立即跑回去,進鞋店,發現馬丁已經躺在地上,傷口到處都是,身體動彈不得,我非常氣憤,想痛打老闆一頓,可是,我卻無能為力,只好背着凡卡,拖着馬丁一步一步慢吞吞地去找藥店。

幾個小時后,我終於發現一家藥店,我把自己幾年來的全部積蓄來買昂貴的藥膏給他塗抹傷口,然後又包紮起來,把他們送進醫院,在病床上養病,我就在附近找了個地方入睡。第二天一早,我去醫院看望他們,發現他們已經康復了,變得非常活潑,我和凡卡就騎着馬丁踏是回家的旅途了。從此,我們與凡卡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了。

這時,我突然搖了搖頭,清醒了過來。噢,原來自己剛剛只是在做夢。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