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我在窗前看着景物想,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可以幹什麼呢?突然從天空掉下一隻鵝,原來它是被獵人射傷了,看見這隻鵝受傷了我就把它包紮起來。過了幾個小時鵝終於醒了它對我說:“我就是那隻尼爾斯的鵝,你救了我一命,我答應你實現一個願望。”我一聽就跳起來對鵝說:“我要賺錢買電腦。”說完鵝讓我騎在它背上,起程到什麼地方呢?

  原來鵝帶着我來到河邊抓魚賺錢,因為鵝擅長捕魚,鵝在水中游看見了魚就用嘴刁起來。不一會兒我們就抓了100多條魚到市場去賣,過了幾天我們一共賺了2000元,可是買電腦要5000元,我對鵝說:“可愛又美麗的鵝請你帶我去賺錢賺的多的地方,好嗎?”鵝說:“看你救過我一命的面子上和你這樣有誠意,我就帶你去吧!”說完鵝帶着我來到了一個富戶家裡他們家什麼東西都是用金子做的鑲嵌着許多寶石有鑽石、翡翠…到處都撒着錢,我就拿了許多錢。回到家中,我拿着這一筆錢買了電腦,鵝對我說:“你去不去抓魚啊!”我說:“不去,我已經有許多錢了還去幹什麼。”過了幾天,我把錢用光,就對鵝說:“我還要去那個富戶家裡。”鵝堅定地回答說:“不可能的。”我就對鵝說:“你不帶我去,我自己去。”說完我收拾了行李走了三天三夜到了那個富戶里,我偷偷摸摸的進去了,又拿了許多錢準備走時,可是那個主人抓住我了,原來那個主人察覺自己少了許多錢,就設下了天羅地網,我被那個主人狠狠地打了一頓。回到家中我就叫鵝快點出來,可是鵝己經飛走了,我後悔極了帶着拿那個富戶所有的錢站在家門口等鵝回來原諒我…

  初一:莫清泛舟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