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9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自從我學了《尼爾斯騎鵝歷險記》后,我也非常渴望擁有一隻像尼爾斯的鵝,要是我有了鵝后,就讓它帶着我穿越時空、飛過千山萬水,領略大江南北的美麗。 

  晚上,我躺在床上。突然,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啄我腦袋,我轉頭一看,啊,竟是公鵝馬丁!我大吃一驚,問:“你就是尼爾斯的鵝——馬丁?!”眼前這隻潔白如雪的大鵝說:“是的,我就是馬丁。我可以帶你去歷險。”話音剛落,我就爬到馬丁背上,它拍拍翅膀,像蔚藍的天空飛去…… 

  我感覺周圍的景物在快速地移動,涼颼颼的風迎面吹來,好不令人愜意!咦,那是什麼?我好奇地看了看眼前這“龐大”的建築物。建築物上面寫着幾個醒目的大字:天空之城。天空之城?什麼東東呀?我走進一看,全是一些電腦。馬丁指了指一個大屏幕,我定睛一看,裡面有幾個農民,點着香,一邊跪拜一邊說:“老天呀,開開眼吧,下點兒雨,要不我們的莊稼都要旱死啦!”哦,我恍然大悟。原來農民們是為旱災煩惱呀!我發現屏幕下面有幾個按鈕,上面分別畫著雷、雨、乾旱的泥土、洪水等圖標。我剛想按下“雨”的按鈕,沒想到周圍警笛聲響起,幾個機器人士兵從天而降,我和馬丁驚慌失措,卻也無回天之力,結果被士兵們逮住了,關進大牢里。我在黑洞洞的牢里想着逃跑的辦法,忽然,一縷陽光從牢里唯一的窗戶里射了進來,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讓馬丁用它那尖尖扁扁的嘴去啄窗戶上的欄杆。不久,馬丁終於啄破了欄杆,我們又“重見天日”了。 

  我們逃出來后,又來到了天空之城。嘿,怎麼又多了兩個士兵看守城門!我從口袋裡拿出整人必備工具——502膠水,然後躡手躡腳地向城門走去。不好,被發現了!兩個士兵同時向我襲來,我顧不得那麼多,將502膠水射向他們,便飛也似的跑開了。只聽“嘭”的一聲,兩個機器人粘在了一起,他們動來動去,卻掙脫不了對方,真滑稽!我和馬丁又來到了上次的控制室,大屏幕上出現了另外一番景象:賣火柴的小女孩在街頭凍得哆哆嗦嗦的,兩頰通紅,嘴唇沒有一點血色。我很同情她的遭遇,按下了畫有“春”圖標的按鈕。屏幕上的小姑娘頓時不冷了,飄落的雪花也沒有了,大地一片春意盎然,小女孩開心地笑了……接下來,我又幫輸了發生地震的汶川,發生泥石流的舟曲…… 

  “叮鈴鈴!”煩人的鬧鐘響了,我還沒回過神嘴裡念叨着:“馬丁,馬丁…… 在一旁的媽媽嘀咕道:“這孩子,又白日做夢了。” 

  要是我真的有一隻尼爾斯的鵝就好了!我會又去“天空之城”做客的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