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10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天,我從暖烘烘的被窩裡鑽出來,吃完早點后,就想出去轉轉。

  一出門,我就看見遠處的天空有一個白花花的東西向我飛來,那東西越來越近,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鵝!他落在我身邊,說:“我叫馬丁,你呢?”我被嚇得夠嗆:馬丁?不就是《尼爾斯騎鵝歷險記》里的馬丁嗎?

  “我可以住一晚上嗎?在你家。”

  我想了想:“好!”

  第二天,馬丁很早就起床了,我偷偷跟着他,馬丁來到空地上,準備要飛,我一把抓住他的腳,可沒想到,我竟然被他拖着飛了起來,“唰——”馬丁帶着我飛到雲層之上!“天哪!冷死我了!”我對着馬丁大聲喊:“馬丁!快停下來!我要回家!嗚嗚嗚……”可馬丁好像沒聽到似的,繼續飛。

  我往下一看,差點被嚇死:城市只有甲蟲大小,都可以看到海平面有點彎曲了!掉下去一定沒有全屍的。我緊緊抱住馬丁的腳,生怕一不小心掉下去,就這樣,我抱了十幾分鐘。

  穿過一朵雲彩后,我們飛到了一個城市上空,馬丁落在了一個小巷子里,我趴在地上,上氣不接下氣,突然發現地上有個牌子,仔細一看,上面用英文寫着:紐約牌衛生紙……“紐約!我在美國?不!”馬丁驚奇地轉過頭來看着我,看了半分鐘,他才大叫:“嘿!你怎麼會在這?”我生氣了:“哇!我在你腿上抱了那麼久,你居然不知道?”

  馬丁的臉“唰”的一下紅了。

  “可是……”沒等馬丁說完,一張大網罩住了馬丁,“哈哈!今晚又有烤鵝吃了!”一個又高又瘦的人說。“嘿嘿,美味的烤鵝,我的最愛!嘿嘿!”一個又矮又胖的人說。

  我急了,大叫:“喂!快放開他!”高個子轉過頭,說:“你個小屁孩,大人的事小孩別管,你最好滾蛋!”“嘿嘿嘿,我要鵝大腿,怎啦!”矮個子說。高個子好像很不樂意:“大腿是我的,大腿是我的,你要小腿!”“喂!你那麼瘦,吃得下嗎?不把你撐死才怪!”“嘿!你個胖子,上個月不是說要減肥嗎?我那麼瘦,要增肥!吃你的小腿去。”“你這根臭油條!大腿是我的,要你的骨頭去吧!哈哈哈!”“你這個肉包子,大腿一定是我的了!”說完就一腳踢倒胖子,他們打了起來。

  我偷偷打開網,馬丁跳出來,我們剛要逃,被高個子壓在下面的矮子發現我們正要逃,連忙大喊:“別打了!他們跑了!快……”矮子還沒說完就被高個子一拳打得喘不過氣來,我們跑出小巷子,馬丁感謝我后,帶着我飛回了家。

  從此,我和馬丁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里湖中心小學六年級:韋晰明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