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自從我學了尼爾斯騎鵝歷險記這課後,心裡一直不能平靜: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該有多好啊!我將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終於有一天,我夢見自己騎着馬丁飛過雲霄,穿過森林,跨國時空隧道,來到了一個億萬年的仙人洞,在那裡舀了滿滿的一袋子仙人露。

  然後我和馬丁跨過時空隧道回到現實中,穿過光禿禿的山崗,灑下一滴甘露,馬上樹木茂盛,滿山鮮花,再也不會有類似舟曲的泥石流發生了。

  我和馬丁馬不停蹄又來到車水馬龍的公路上,灑下一滴甘露,司機們精神百倍,再也不會有因車禍而家破人亡的事發生了。

  我和馬丁一刻也不敢停留,馬上又來到了那些受絕症折磨的病房裡,灑下一滴甘露,他們再也不痛苦了。順道,我和馬丁來到了一片空地,灑下一滴甘露,一座座希望學校崛地而起,看到了一張張因有書讀而燦爛的笑臉。

  飛啊,飛啊,我和馬丁一刻也不敢停留,突然,媽媽一句:“皮仔,起床了,買早餐啦”!哦,夢醒了,要不是媽媽叫醒我,我和馬丁下一站可要去保護動物哦。

你也可以投稿哦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