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100字


  那天翻開相冊,然後看到那張照片,照片上是啊Z,璇璇,我。三個腦袋緊緊地靠在一起,我們的笑容如出一轍。


2、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700字


碎了一地的陽光 

  七月的陽光很灼人,走在路上,盯着樹下的光斑,我看見它們在跳舞,於是,我眼睛也不禁變得亮晶晶的了。 

  在這個陽光肆虐的時節,我開始了新的飛翔,開始了新的行走。 
在初始的這段旅程中,我飛得的確不是很自由。只記得,蔚藍色的天空陡然間變得灰濛濛,於是,我在這灰濛濛中磕磕碰碰,飛得緩慢低沉,我的翅膀承受着太重的負荷。那稚嫩的心靈原本裝不下這麼多的灰暗,可我依然努力地飛着,我想飛出陰暗,找回那失去已久的一片蔚藍和亮晶晶的陽光。 

  唉,那碎了一地的陽光! 

  漣漪蕩漾的湖面 

  平靜,那麼的平靜。 

  在靜如止水的心湖上,我撐着槳,奮力地朝前划著。一路的碧水藍天,紅花綠草,我都沒有心思去欣賞了。那時的我,喊着“奮進,奮進!”任那些絢麗在眼前流淌。 

  忽然地,一陣暖風輕輕地吹開湖上的漣漪,我停下手中的槳,感受着那醉人的暖風。時間啊,就這樣在我的驚嘆中流過,我想抓住,可它怎麼這麼快就溜走了呢? 

  待我重新清醒,暮色已降臨,我忽然明白,如此的停留會讓我失去太多,我必須行走,於是,我收回目光,緊緊地握住了槳。 

  不再理會心湖湖底的波動,心裡只有一種信念:我不能駐足! 

  那些開落的花兒 

  轉眼,我的這段旅程又該結束了。 

  整天,我只能在題海中遨遊,拚命地,帶着驚慌地,我怕,因為,我感覺到了嚴重缺氧…… 

  游啊游啊,不時地,我會浮出水面,遙望那些沿途開過的花朵,它們依然美麗,開在我的記憶深處,儘管花瓣隨風起落,但它們註定要在我的記憶中定格。 

  就這麼地走過了,就這麼地要結束了——我的高一生活。 

  然而,我的行走永遠不會停止。

3、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450字


  在時間的追擊前

  不知不覺中,我們失去了許多美好的東西

  比如:天真、依賴、浪漫……

  還有許多

  細細一想

  我們再也不會扯着媽媽的衣角

  叫媽媽用泡泡糖吹泡泡給我們看了

  再也不會拿着一角錢

  仔細研究它的條紋、估量它有多貴重了

  再也不會對一顆不值錢的玻璃球——

  愛不釋手了!

  不知不覺

  時間吞噬掉了本屬於我們的很多東西

  然而它又像教師一樣

  冶鍊我們

  讓我們長大、成熟

  隨着時間的流逝

  我們懂了許多東西

  似乎看透了很多東西

  也多了許多擔憂

  多了許多要去思考的問題

  我們長大了

  要學會承擔了

  要學會面對

  不能再一味地躲避自己

  不想面對的事情了

  真得很懷念小時候

  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可是

  那樣的日子卻無論如何

  都已經回不來了

  獨留記憶

  還深深地印在我們心底

  無法抹去

  懷念、感傷

  也只能這樣了

  那些逝去的日子

  已經回不來了……

  ……

  德安二中初一:獨特之蕞oοΟ


4、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1100字


  皓潔的月光柔柔地瀉下,伸手挽留,卻只輕巧巧地滑去。——題記

  起點

  帶着一份平庸的答卷,我邁上了初中高高的台階。

  如春雨般陌生滴答,如春風般親切吹拂。許許多多未曾見過卻又熱情洋溢的笑臉,讓我有些靦腆而又好奇。

  “初中的競爭果然是壓力山大,同學們都非常有實力,我一定要努力抓穩初中,可不能輸在起跑線上啊。”——當晚,望着窗外搖曳的楊柳,我寫下初中第一篇日記。

  桌墊下的老照片

  漸漸地,我適應了初中生活,結識了許多好夥伴。每天,我們一起上下樓打鬧、玩耍,討論共同關心的時事,一起調侃有好感的女生。上課大家爭先答題,下課在說笑中鞏固知識。每天放學后,大伙兒便興沖沖地奔向操場、球場上,靈動的身影是我們在彰揚青春的活力。

  在那些日子,心思就如棉花糖,自由自在,風兒便是我的提琴,鳥兒便是我的伴唱。

  記憶中你青澀的臉

  生地會考迫近,很偶然地我和她排在了前後桌。在那日暈朦朧的夏日校園,攜着淡淡的芳香,一點點淅瀝麻麻的雨線飛入心窗,灌溉心田種子。我和她在相互鼓勵與督促下共同努力、成長,剪綵記憶中最美的攝影。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三年光陰在平凡的每一次嘀嗒聲中走過,走過了才知道有多短暫。

  於是開始瘋狂地攻克各種奧賽題,瘋狂地背誦。也忘了有多少個夜晚在檯燈下入睡,忘了有多少個夜晚讀到唇舌乾燥,早晨六點趕着背英語,晚上讀歷史直到夜深人靜。

  然而,一切都不如想象的美好。那次,我考砸了。

  那一段時間,幾乎一直在迷茫中度過,友人的離去,家人的反目,老師的看輕。一瞬間百感交集,蕭颯的秋風攜卷着殘敗的枯葉靜靜旋落窗檯。看着浩淼的太清中一縷孤單的雲霞漸漸破舊,如同波瀾起伏的大海上我這隻單翅的海鳥不知所向,心裡無數次響起“放棄”的聲音。

  好想擁抱你

  當初的雄心壯志實現了嗎?

  曾經教室座位前後的約定還記得嗎?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後回首如何?

  任歲月風乾理想嗎?

  曾幾何時,也倦了,困了。

  但無論是為誰我都沒有理由放棄!無數雙希望的眼睛催逼着我前進!我仍要努力,我仍要忍受輕蔑!

  我必須接受所有挑戰!

  不只有打不倒的人才強大,倒下了卻能無數次掙紮起來的人同樣是強者!

  命運是在小看我嗎?那我就證明給他看!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經歷了各種捉弄,我感謝所有曾經歷的苦難。人只有在跌倒流血中才能不斷成熟。是磨鍊更堅定了我必勝的信心。

  當烏雲散開,太陽會再次閃耀,我仍要划槳繼續前進!

  後記:淡淡的雲,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流逝的風,流逝的夢,流逝的歲歲年年——那些逝去的日子裝成了一幀幀最美的風景!

  初三:徐文豪


5、再見,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7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窗旁的梧桐樹都已從突兀的丫杈變成了如今的參天大樹,而伴隨着它長大的則是那些已逝去了的日子。

  每天早晨,當我伴着東方的黎明踏入教室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牆上那些時間易逝的格言,每每這時,我原本平靜的心都會愈跳愈快,因為這是在提醒着我時間的失去是如此快啊。

  坐在教室里,抬眼望去都是些勵志的名人名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再苦再難,也要堅強,”“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每當看到這些勵志名言時,心中不免多了些底氣,在茫茫中我好像看到了父母和老師眼中的渴望與期盼。

  每天放學回家,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日曆。日期每天都在不斷的變更着,新的一天要有新的果實,別人如是說。可我卻覺得我的時間逝去的好快,每天過去,心裡並不是充實的,而是空落落的,這時我會深思:我的時間到底都跑哪去了?

  於是我開始懷念那些逝去的日子,即使它們都是碌碌無為的、都是黑白的。望着窗外,花兒們已漸漸地綻開了,地上的小草也都已挺直了腰板。而我,卻無所收穫。此時此景已不容我不再懂得什麼叫做失落、什麼叫做傷感。

  時間仍如流水般逝去,而不同的是我的心境有所改變。我明確了自己的目標,確定了自己的方向。在此,我要向我那些逝去了的日子說再見,同時還要對那些未來到的日子發誓:我,一定要讓每天過的充實!我,一定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理想!突然,天空一道白光閃過,我知道那是上天派給我的見證人,一個屬於那堅定誓言的見證人。

  看着未來,對過去說再見。現在,現在我要拿起手中的畫筆,把每一天都描繪的五彩繽紛。我堅信,只要我把這幅畫繪好,我的未來也不再是夢!

  初三:董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