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親子運動會作文

親子運動會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親子運動會作文500字


  12月2日,泰興市育紅幼兒園舉辦了以“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為主題的冬季幼兒運動會。這對家長,對孩子來說都是一次美好而難忘的經歷。

  在美妙動聽的音樂聲中運動會開始了,首先入場的是小三班,你看,常家程小朋友舉着小三班的標牌,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在隊伍的最前面,多麼威風啊。其餘的寶寶們在老師的指引下排着長隊跟了上來,在場地中央排成了一組方隊。不只為什麼頓時我的心情好激動。入場儀式結束了,運動會正式開始,我們的親子舞蹈——快樂恰恰恰是第一個節目,雖然家長和寶寶們動作不是很熟練,但是每一位家長都很積極,都充滿了熱情,都想做好孩子的榜樣。雖然孩子們沒有真正理解運動會的意義,但是從他們的臉上和言語上我們感覺到了快樂。跳完了熱情洋溢的舞蹈,我們又完成了親子遊戲——袋鼠運果子,隨後我們又以觀眾的身份觀看了其他班的有趣的表演,伴隨着運動會的開展,我的內心感慨萬千,老師們真是用心良苦,育紅幼兒園真是偉大,我為孩子能在這麼偉大的學校感到自豪,感到放心。

  這裡雖然沒有競爭的激烈,沒有鮮花的燦爛,但是這裡充滿了老師們的艱辛,充滿了家長們的期望,充滿了孩子們童真的笑臉。最後我要真誠的道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

  二年級:123基督教


2、親子運動會作文300字


   今天學校里開親子運動會,我和媽媽也參加了。

   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穿着統一的服裝,排着整齊的隊伍,到台上表演節目。我們每人手裡拿着一束黃色的花,跟着音樂跳起了老師為我們排的《重陽節》的舞,我們的舞獲得了陣陣掌聲。

   緊張又興奮的時刻到來了,我和媽媽參賽的項目托球接力賽開始了。我接過球,把球放在球拍上,托起球飛快地跑到前面的啞鈴處,繞過它趕緊地跑回起點,把球傳給媽媽,媽媽也沒有失誤,準時的跑了回來,把球傳給下一位,我們這一組配合的非常的好。

   最好玩的就是套圈了,大人和孩子都有三次機會。我的三次機會套中了一個小小的玩具熊,媽媽也給我套了一個小豬,我非常高興。

   今天過得可真快樂啊!


3、親子運動會作文250字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我們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的親子運動會。在我們出場的時候,全班的爸爸媽媽為我們加油、喊口號:“二三,二三,你最棒。”

  第一場比賽是親子跑跳接力賽,我們排好隊來到操場的中央。鈴聲一響,比賽開始了,第一出場的是家長們,他們個個都很激動,瘋狂地跑着、跳着,擔心第一名被其他班拿走了。經過激烈的比賽,我們第一個跑完,大家開心地歡呼着,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經過了幾場激烈的比賽,跳繩、標槍、跑步、跨欄等項目。最後我們得了第三名,雖然沒得第一,但是我們很開心,還是很期待明年的親子運動會。

投 稿Q Q: 20 8 2 3 4

4、親子運動會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親子運動會,所有一年級的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參加。 

  12點40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到操場上集合。我的心情有點兒緊張,還有點兒興奮。 

  運動會的第一個項目是“負重奮進”,這個項目是爸爸媽媽手搭手讓我坐在上面向前跑,繞過障礙物后回到起點。在轉彎的時候因為爸爸太用力了,所以我和媽媽都摔倒在地上,好疼啊!想到任務還沒完成,我和媽媽不顧疼痛立即爬起來,爸媽把我背起繼續前進。等我們一瘸一拐地邁向終點,同學們報以我們熱烈的掌聲。 

  在“三人四足”這個項目中,我們三人齊心協力,口中一起喊:“一二、一二”,順利地沖向了終點。 

  在“胯下傳球”和“抱球接力”這兩個集體項目中,我們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胯下傳球”得了一等獎,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 

  運動場上人山人海的熱鬧場面,此起彼伏的助威吶喊聲,給我留下了終身難忘的記憶。雖然我沒有得到第一名,雖然我被摔得眼冒金星,但我都堅持下來了。老師說堅持就是勝利,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的。

5、我們的親子運動會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三年段組織了一次親子運動會。目的是加強家校之間聯繫,促進全民運動的開展。 

  下午兩點半,天氣晴朗,我們三年級懷着喜悅的心情和家長一起來到了校籃球場。我們坐在家長的前面,家長們紛紛打開太陽傘遮太陽。 

  活動開始了,先是“親子雙人跳繩”我對這個沒什麼興趣,就坐在一邊休息。接下是“親子合作搭橋過河”。輪到我們了,我們排在第四個。該我們玩了,媽媽拿呼啦圈的速度比我跳得還慢呢!最後我們班得了個第二名。然後是“兩人三足跑”。我們繫上布條準備開始比賽。輪到我們跑了,我和媽媽一邊喊“一二一”一邊走,還有一個同學走歪了,但我們拿到了第一名。最後是“親子波浪傳球”,規則是要把排頭的球傳到最後面。我們喊加油喊得都要沒聲音了,最後我們終於得了第一名。 

  運動會快要結束了,副校長吳老師宣布成績。我們只差兩分就取得了總分第一名,大家在歡呼聲中走回了教室。 

  今天的活動真好玩,讓我明白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以後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會來參加的。

6、親子運動會作文400字


4月7日,我校舉行了一場別具一番風味的親子運動會。我十分感謝我的媽媽能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與我一同參加親子運動會。 

  當天,整個體育場的廣播聲,吶喊聲,震耳欲聾;同學們,家長們,歡聲笑語;藍天上,白雲飄,陽光燦爛。那,就是我們鳳凰花園城小學的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運動會。 

  入場儀式開始了,我們五年級的進場儀式是滾着滾鐵環走,四年級是踢毽子……還有的家長方陣也還表演。 

  我班共參加了兩個項目:“親子滾鐵環接力”、“布袋跳”,我和媽媽參加了“親子滾鐵環接力”。 

  首先是“親子滾鐵環接力”比賽,是由我們班15位學生和15位家長來接力。我們只聽裁判員吹出了“嘟嘟嘟”幾聲,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向家長那邊,有的家長還沒走環子就掉了;還有的家長直接拿着鐵環跑來了;還有的家長是讓鐵環自己滾來的……引的周圍的人哈哈大笑。 

  還有一項是“布袋跳’的接力,我和媽媽沒參加,但是我們在旁邊為他們加油。我喊着加油!加油!加油!……我們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得了第一名。 

  這次親子運動會是我們學校為了慶祝學校10周年搞的,搞的有聲有色的,這次親子運動會不僅有趣還是有意義的一次運動會。

7、有意義的親子運動會作文600字


有意義的親子運動會 

  4月17日,我校舉行了一場別具一番風味的親子運動會。我十分感謝我的媽媽能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與我一同參加親子運動會。 

  當天,整個校園的廣播聲,吶喊聲,震耳欲聾;同學們,家長們,歡聲笑語;藍天上,白雲飄,陽光燦爛。那,就是我們成都市龍江路小學的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運動會。 

  入場式開始了,我班隨着 “一二、一二”的節奏,走到主席台前,變換了隊型,高呼了“三二三二,好學樂觀,非同一般”的口號,放飛了氣球,展示了我們的班級風采,我們臉上的笑容充滿着健康和快樂! 

  我班共參加了三個項目:“二龍戲珠”、“同舟共濟”、“賽龍舟”,我和媽媽參加了后兩項。首先參加的是“同舟共濟”,我和媽媽的腿綁在一起,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操場上頓時響起了一片加油聲。我又興奮又緊張,只覺得我和媽媽像飛一樣,超過了其他班級,很快到達了終點。 

  接下來的就是“賽龍舟”,我和雷秋韻的家庭為一組,兩個媽媽將兩床體操墊抬在腰的兩側,我和雷秋韻在中間和兩個媽媽一起跑,跑的過程我不斷發現其他班的比賽家庭都有摔跤的現象,我們很團結,喊着“一二、一二”的口令,配合得很默契,既沒有摔跤,還遙遙領先,聽到大家的讚揚聲,我們很高興,也很自豪。 

  通過我們不斷的努力,我班不僅獲得了拼搏獎,我還收穫到了班級的團結、媽媽的鼓勵、老師的表揚、同學的稱讚和我的自豪感。 

  這時,我看到天空中那火紅的太陽從白雲間探着頭,微笑着,彷彿也在為我們班的勝利而喝彩。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親子運動會。 

  指導老師:張平

8、親子運動會作文200字


一天,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親子運動會,我聽見這個消息就開心地叫了起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知道了,這兩天我們好好練習。“到了星期六,我和媽媽到學校里比賽,我和媽媽先活動了一下手腳,開始比賽了,比賽的項目是一分鐘雙人跳繩和投活動籃筐,還有夾球跑跳。我和媽媽報了投活動籃筐和夾球跑跳,我們先比賽夾球跑跳,是按一組四個人來,到了我和媽媽的時候,我們拚命地跑,結果得了第二名,這個項目比賽完了,我休息了一會兒就參加投活動籃筐,媽媽投進了四個球,這個項目比賽完了,剛好碰見了一直生病在家休息的朗曉雨,說了一些比賽情況,她就回家了。

9、親子運動會作文200字


        一年一度的親子運動開始了!我報名了雙人跳繩子,我是和叔叔一起去的。

    比賽開始了,我的心裡又緊張,有激動,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在比賽過程中我和叔叔努力的跳着,我在心裡默默地念:“1,2,3,4,5,6,7····”比賽結束了,我們只跳了三十四下,我都快崩潰了,心想,我和叔叔這麼努力的在跳,怎麼會跳得這麼少呢?

    可是叔叔卻說:”別傷心,重在參與嘛!“聽了叔叔的這番話,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來。

    真是愉快的一天。


10、親子運動會作文1300字


親子運動會

柳州市公園路小學 四年級 3班

朱紫青

廣播聲,吶喊聲,震耳欲聾;師生們,家長們,歡聲笑語;藍天上,白雲飄,陽光燦爛。那,就是我們公園路小學的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運動會。

   入場式開始了,一個個班級邁着整齊的步伐從主席台前走過。該我們班出場了, “一二三,走!”於卓平指揮着我們,她手拿鮮艷的小紅旗,揮了五下,好似哈利波特的魔法棒,使我們五秒鐘后,變了個新的隊形。中間的向日葵一個比一個高,在向日葵里,高舉着04(3)班的班牌。嫩綠的葉子、金黃的向日葵再加上花朵型的班牌,是多麼的亮麗、精神。“家長老師同培育,花兒朵朵向太陽!感謝爸爸媽媽,感謝敬愛的老師。”這些感動心靈的話語一瞬間魔術般的展示在紅色的綢緞上,給家長和老師們帶來了幸福的微笑。當我們的葵花隊走到主席台前時,台上的歡呼聲足以讓雷霆感到羞澀。 “四三四三,非同一般!四三四三,猛虎下山!”瞧,我們手上揮動着的金黃色的向日葵是多麼鮮艷,我們踏步的姿勢和變換的造型讓人目不轉睛,我們臉上的笑容充滿着健康和快樂!

   入場式結束了,五十八個健康活潑的同學們回到了本班的大本營。雖然,他們能夠休息一會兒,可他們的表情一點兒也不輕鬆,因為,激烈的比賽正等待着他們。

“參加親子障礙接力跑的學生、家長馬上排隊。”障礙接力跑即將開始,參加接力跑的運動員們略顯緊張,不僅參賽的選手們緊張,就連我們拉拉隊員的心也開始“砰砰”地疾速跳動。只見我們班的選手們一個個昂首挺胸,胸有成竹地進入跑道。“嘀”的一聲響,裁判員發出了 “開始!”的口令,跑第一棒的是我們班的家長,他腿腳敏捷,如離弦之箭,飛也似地把別班的家長甩在了後面。第一棒,我們班佔了優勢。啦啦隊欣喜若狂,吶喊聲更是響徹雲霄:“四三班加油!加油四三班!”我們班的小選手們在吶喊聲中,一個個生龍活虎,一棒又一棒,沒有一個人掉棒。衝刺,衝刺,衝刺。“耶!贏啦!”所有穿着橙色衣服的大人和小孩高興地喊着。這時,我看到天空中那火紅的太陽從白雲間探着頭,微笑着,彷彿也在為我們班的勝利而慶賀。

緊接着,我們最期盼的同學之間的接力賽到了。我們為了接力賽,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也不知撒了多少汗水,為的就是能得冠軍。運動員們站在跑道上,準備着,為班級的榮譽而奮鬥。“預備,開始!”只見我們班的女子第一棒陳卓像一隻機敏的兔子,跑得很快。兩棒過去了,我們班一直和六班打成平手。就在劉子琳那一棒的時候,劉子琳奇迹般的趕上六班的選手,使我們終於佔到了優勢。接下來,我們班越戰越勇。孫鑫秀奮力拚搏,黃筱瑋快步流星,我和於卓平大聲吶喊着為同學們鼓勁,終於,我們班佔了整整一圈的優勢。最後一棒是我們班跑步強將何冠霖,可胡鐵貝貝剛把棒傳給他的時候,便聽到了六班勝利的歡呼聲。“什麼回事?”我和於卓平疑惑地對視着,自言自語道。我們班一直佔著巨大的優勢,怎麼反到六班贏了?就連為運動員加油的家長們都大惑不解。有家長認為,是因為六班少了人,所以他們才贏的。如果真是這樣,我認為這勝利是虛假的,而虛假的勝利是不光彩的。我看到我們班的家長和裁判理論,可裁判依然維持原判。但在我們班的同學們心中,我們依然是勝利者,因為我們賽出了風格、品德和好成績。

儘管迎面接力沒拿到冠軍,可這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愉快的心情。想想那向著太陽的朵朵葵花,看看那滿面欣慰的家長的微笑,聽聽那老師們對4-3班的羨慕和讚許,我們很是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