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與鵝的歷險記(二)——沙漠奇遇1000字作文

與鵝的歷險記(二)——沙漠奇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和馬丁來到了荒無人煙的大沙漠,只見周圍根本沒有任何有生命的東西,凡是有生命的動物,也早已死掉了,周圍一片寂靜,但馬丁仍有一種很強烈的感應,終於,我們把目標鎖定在了100平方米內,就在這小小的範圍,我們竟沒有找到,還原藥水。我們也累了,便沉沉睡去。 

  等我醒來時,發現我已經快不行了,渴的要死,而且還得了重感冒。因為在沙漠早晚溫差很大,白天能達到40多度,而晚上才只有零下十幾度。最讓我吃驚的是,馬丁竟然不見了,突然,後面有人叫我,我一看,馬丁原來發現了一個池塘,那裡有魚,捉了幾條拿來給我吃,我十分感激,吃飽后我們又繼續搜查。可是,那個瓶子好像隱身了似的,怎麼找也找不到。真不巧,我們又碰到了流沙,幸虧馬丁及時的把我拖上了天空。我在天上默默地看着沙子往下陷……“嗯?往下陷?”我一直重複着這句話。我好想明白了什麼:那瓶還原藥水,是不是在地底下?我對馬丁說,現在的方法,就是趁着這個流沙下去,看看裡面究竟是什麼,馬丁也沒有辦法,只好按我說的做了。我們憋足一口氣,捂着鼻子,沖了下去。剛衝下去,我就後悔了,這真是個荒謬的想法,怎麼可能在地底下呢?可是,我悔之已晚,我們已經以最快的速度,向下滑去。突然,一個漩渦,把我們卷了進去,我“啊!”的一聲,昏了過去。 

  突然,一陣巨大的聲一把我吵醒,我這是發現我們竟然在沙漠下面,上面是黃色的沙漠,而下面則是一個海灘,和一個望不到邊的大海。突然,馬丁手指向海中,是還原藥水,當然鑽地獸也守在那裡,我和馬丁連夜造了個竹筏,向大海駛去。 

  顯然,鑽地獸已經發現了我們,駕着小船向我們撞來,我們來不及閃躲,被結結實實的撞了一下,竹筏被撞了個四分五裂,已經裝不下我們兩個人了,馬丁飛了起來,我只好在木板上(那個大小的竹筏只能用木板來形容)和怪獸抗衡。馬丁已經搬起了一大塊石頭趁鑽地獸不注意砸去。說來也怪,鑽地獸完全可以跳到水裡閃躲,可他好像一臉無奈,只得結結實實的挨一頓石頭。我看到這奇怪的場面,得出了一個結論:鑽地獸怕水。我趕緊讓馬丁搬石頭砸船,鑽地獸只能用他的身軀來阻擋石頭,我看準時機,跳到他的船上,猛地一推鑽地獸,只見他滑向船的另一邊,船重心不穩、搖搖欲墜,馬丁把我提了起來,放到了木板上,鑽地獸“咚”的一聲,掉進了水裡。馬丁也拿到了藥水。只是這一瞬間,一隻烏鴉,不一隻黑鵝搶走了藥水,馬丁急忙駝着我追。那隻鵝找到了出口,飛向了高空,等馬丁也追上去時,他已經不見了,但是馬丁有預感:就在不遠。 

  待續……

與鵝的歷險記(二)——沙漠奇遇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