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景色流心田350字作文

秋天景色流心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稻穗的香味緩緩流入心間,走在鄉間小道上,這充滿了春天的氣息,這是多麼美好的季節啊!

  走在農田裡,小手輕輕地撫摸着稻尖,呼吸着秋天的空氣,你就會覺得你來到了一種境界,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會覺得這裡只有你一個人什麼壓力都沒有,你就不想離開這裡,因為這是多麼美好!

  稻穗成熟了,農民伯伯在這有着秋風的天氣里,割下這一顆顆稻穗,這種天氣感不到炎熱,但農民伯伯的臉上卻流下了豆大的汗珠,他們是多麼的辛苦……稻穗長滿稻田,就像一塊金黃色的毯子,我多想感受睡在稻尖上的滋味,但這永遠是不可能的。把這稻穗拿來做植物標本,到以後想起來的時候就會覺得秋天景色流心田……

  百色市右江區文明小學六年級:韋楨瑩



秋天景色流心田 標籤: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心田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