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街頭500字作文

愛在街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小鴨子“多啦”又在說大話了,嘎—嘎:“聽說在城市中心哪裡有一處美麗的地方。”“真的非常漂亮嗎?”坐在“多啦”旁邊的“小美”叫了起來。現在大家都知道了這個消息,有一隻好奇的小鴨子跑到鴨媽媽旁邊告訴了鴨媽媽,終於在小鴨子的再三說服下,鴨媽媽同意了。這樣,鴨群們走了一天一夜,這樣到了這裡。走到一個下水道時,鴨媽媽叫鴨群們站成一排,可是一隻馬虎的小鴨子不小心一倒,全部小鴨子都倒在了地上。其中三隻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鴨媽媽看見了,馬上着急的想辦法,忽然鴨媽媽靈光一閃,馬上跑去找到了正在巡警的警察,鴨媽媽馬上做起了動作,可是鴨媽媽是動物,警察是人,動物的語言人怎麼可能聽得懂了,現在萬分着急的鴨媽媽還是不停的做這動作。過了一會有一個人跑到警察這裡來,說著:”警察,哪裡下水道有鴨子在裡面。”話音剛落,警察馬上明白了,鴨媽媽也高興地跑了過去。到了下水道,大家都把這裡圍起來,開車的人們也紛紛的把車停了下來,警察馬上去找來一根長線勾在了帽子上,終於把鴨子們套了上來。鴨群在人們的關注下終於得救了。這就是街頭動人的一幕,幸福的鴨子們走遠了,同時也帶走了人類對動物的關愛與尊重,留下了人與動物和和諧相處的美好環境。

  重慶奉節縣重慶市奉節縣實驗中學六年級:劉翼



愛在街頭 標籤: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 溫哥華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