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廣場學步300字作文

廣場學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作業終於做完了,伸了個懶腰,向外面看一眼,只見天空中不見一絲雲絮,晴朗的很。走!出去玩吧!我對自己說。 

  來到廣場上,放眼望去,人可真多啊!有些人在花壇邊散步,有些人坐成一排下棋、打撲克,有些人坐在板凳上聊天。可是最引人注目還是那一對母子,那個小孩子大約2、3歲的樣子,上身穿着紅綿襖,下身穿着棉褲,頭上還戴了一個可愛的兔子帽。那對母子面對面,並且手牽手,母親拉着女兒的小手不停的向後退着:“1 2 1 2...”小孩子隨着媽媽的聲音向前邁着步子。那位母親見小孩子學的有點象樣了就試探着鬆開了手,小孩子想抓住媽媽的手,可是她沒有站住,摔倒了趴在地上哭,那位母親見了連忙走上去,把小孩自扶了起來,拍拍小孩子身上的灰,安慰她:“別哭了,寶寶乖。”小孩子一點點停止了哭泣,繼續走着。我看着看着被感動了! 

  這時我明白了:摔倒了不要緊,重要的是在哪摔倒就從哪兒爬起來。

廣場學步 標籤:邯鄲學步作文 學步作文 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