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邯鄲學步(軍事版)400字作文

邯鄲學步(軍事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戰國時期,中國石家莊有一個人,他是一位軍人,他叫邯鄲。有一天,邯鄲的軍事長讓他去日本做間諜。第二天,邯鄲準備好乾糧和水就上路了。他每天日夜不停的行走,根據我的統計他走過世界上土地面積最大的洲亞洲;世界上最高的山喜馬拉雅山;世界上最高的峰珠穆朗瑪峰;世界上最大沙漠撒哈拉大沙漠;世界上最大的洋太平洋……

  經過這些地方,邯鄲已經疲憊不堪了。他立即找了一家賓館住了下來。邯鄲用日語趾氣高昂問店小二:“豪套房一年減去六個月多少元?”小二渾了邯鄲一眼說:“10萬元。”邯鄲咬了咬牙說:“我住了!”轉眼間,第二天到了,邯鄲就開始了間諜行動。他每天爬在地下跟在別人後面刺探軍情,轉眼間過了一個月,轉眼間過了一個月,轉眼間過了一個月,轉眼間過了一個月,轉眼間過了一個月,轉眼間過了一個月,

  轉眼間過了一個月。他終於得到了一個絕秘的軍事消息,他終於可以回國了。

  可是有根據我的統計,他還在太平洋的時候就暴病身亡了。他死後的惟一一句遺言就是:“可惜啊!我的祖國……”



邯鄲學步(軍事版) 標籤:邯鄲學步作文 邯鄲作文 學步作文 軍事作文